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设计本科预科

设计本科预科

Foundation Year in Design

一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17500欧元(2024年1月);1830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为即将入读三年制本科课程的学生打下良好基础。课程将讲授室内,产品,视觉设计,数码设计,多媒体设计等领域的关键概念,鼓励学生参与到设计的研究。课程涵盖设计和艺术课程,研究设计意识、概念、设计技巧和呈现方法,重点放在设计产业中关键领域。室内设计课程研究探讨室内空间,位置及灯光的关系,同时也会接触情感和健康舒适的设计。在产品设计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奢侈类产品、家具、工业设计概念、珠宝设计,探索形式和功能的概念以及意大利式风格对于此领域的影响。视觉设计课程涵盖数字成像、平面设计和多媒体艺术领域方向的内容,为学生开拓了令人兴奋的未来学习之路。这一年的课程中,学生将接受各种激动人心的新挑战,从而培养他们的创造性,提高批判性独立思维能力,开发他们的技能并终帮助他们找到哪门本科课程是适合自己的。他们将体验马兰欧尼独特的教学方法及密集性的学习,这对于他们今后顺利完成全日制的三年制本科课程和终成为成功的专业人士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课程注重发展个人创造性表达的方法和概念思维,使学生的能力在他们今后选择的本科课程中得到进一步发展。专业课是教学大纲的核心,必要的话,也会安排英语语言课程,主要专注于训练学生口头和书面表达观点的能力,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完成一份作品集。

课程重点
  • 传播设计概念
  • 设计理念陈述
  • 产品创新研究
  • 概念构想及发展
  • 生产&环境场景
  • 技巧与产品逻辑
  • 室内设计语境&情绪定义
  • 产品设计呈现
  • 设计作品集创建
  • 视觉传达与呈现
  • 视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