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管理研修硕士预科

时尚管理研修硕士预科

Management Surgery

三周硕士预科
米兰/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9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本课程专为已获得学院硕士课程录取的学生而设,作为硕士课程的过渡,旨在拓宽学生对于经济和商业领域的知识面。课程将教授学生探索经济原理,更好的了解企业组织结构,以及如何进行价格分析并掌握金融本质。

除了分析企业运行的微观、宏观环境,宏观经济主要指标及其对全球市场开发的影响,还会学习时尚体系,重视供应链和生产方面的学习。

营销、传播、奢侈品与时尚品牌等课程的开发对引入硕士课程课题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硕士课程包括演讲、专题报告和专家论文,使学生更好地融入当代时尚商业的主题学习。

课程目标
  • 了解企业概念、活动项目和同类运作资源。
  • 评估经济的微观和宏观因素及其对企业和商业交易的影响。
  • 定义时尚供应链的参与者,分析他们在设计和生产领域中的相互作用。
  • 掌握基本的营销原理和时尚奢侈品品牌的传播技巧。
课程内容
  • 经济学原理(Principles of Economics)
  • 微观和宏观环境(Micro and Macro Environment)
  • 时装体系介绍(Introduction To the Fashion System)
  • 营销(Mark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