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设计研修硕士预科

设计研修硕士预科

Design Surgery

三周硕士预科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9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该课程为一个月的短期课程,旨在提高学员设计研究和作品集创作的水准,帮助学员在申请马兰欧尼硕士课程的时候能够更好的提交作品。有些已经达到入学基本要求的学员可能在设计技巧和作品展示方面需要额外辅导,才能达到研究生的标准。通过课程学习,学员将能够进一步完善创意研究、平面和立体(计算机辅助设计)插图技巧,以及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珠宝设计或纺织品设计的技术表现。

本课程注重培养学员从空间、环境、目标客户和行业需求整体理解设计。学员通过寻找图像素材来源并分析文化带来的影响,可以提高对时尚行业的调研能力,而这种能力对做出创意设计方案和清晰阐述自己的想法都是至关重要的。通过研究潮流和当代设计大师的作品,学员能够更透彻地观察到原创想法,使设计更具有说服力。课程鼓励学员以批判的眼光分析和修改自己的作品,以满足专业客户的要求,使自己的作品达到行业水准,而非停留在本科生水平。此外,课程还会通过导师辅导、一对一解答等帮助学员提高设计水平,强化自身的设计属性,提升设计能力,增加对设计的热情。

学习重点
  • 创意研究和分析
  • 项目管理
  • 奢侈品行业
  • 媒体传播设计
  • 市场营销原理
  • 学术写作
  • 专业展示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