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奢侈品配饰设计硕士课程-佛罗伦萨/伦敦/巴黎

奢侈品配饰设计与管理(佛罗伦萨)/ 奢侈品配饰设计(伦敦、巴黎)硕士课程

Luxury Accessories Design & Management (Florence) / Luxury Accessories Design (London & Paris)

一年制硕士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6000欧元(2024年1月);3795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32000英镑(2024年1月);32850英镑(2024年10月)

开课时间:1月、10月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3795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况

奢侈品配饰行业,已从初的一个功能性附加物的制造行业演变成今时今日奢华高贵的代名词。在这个行业,箱包、鞋履、皮带和小件皮革物品都能化身成标志性的潮流新宠。配饰是时尚的点缀,而在时尚行业,“意大利制造”的配饰则是这份点缀、美好和殊荣的代表。这项为期1年的硕士课程融汇了创意与商业,重点强调全球崇尚的意大利工艺和风格,旨在培养精通设计和管理技能的专业人才。参与该课程的学员应当接受过时尚、设计或相关专业的本科学习或相关工作经验,有意拓展配饰系列设计、规划和管理的知识。意大利奢侈品品牌公司和历代的工匠和艺术家始终恪守“意大利制造”的标志,它之所以能享誉全球凭借的正是的制造工艺。通过课程学习,学员将探究意大利制造如何成为品牌识别、材料使用和制造工艺运用方面的典范,同时学习把美学元素合理地融入到设计和功能拓展方面。学员通过参观意大利公司,还能够获得设计和配饰制造的第一手经验。

此外,学员将学习设计和搭配产品系列并把“装饰性”奢饰品的概念注入其中。课程介绍了奢侈品配饰史,当代时尚对造型概念和产品技术的影响,以及目前存在的可持续性和新材料采用上的问题。通过与意大利知名公司合作开发项目,学员能够探索商业传统的真正价值和制造工艺,以及配饰产品的跨季属性,并设计搭配出集手袋、钱包、鞋履和小配饰的整套系列。项目结束后,学员可获得公司的专业反馈和指导。实际上,要想成功搭配配饰系列,需要开展一系列的研究、创作、设计和商业项目规划。为此,课程还将教授学员制定有前瞻性的高端奢侈品市场产品设计方案的知识与技能。

学习重点
  • 配饰产品
  • 奢侈品市场
  • 产品系列的建设与管理
  • 研究方法
  • 意大利制造
  • 时尚营销
  • 视觉传播和品牌识别
课程安排(伦敦)
  • 试验研究与工艺技法
  • 语境与文化研究
  • 设计概念与开发
  • 研究方法
  • 行业实习
  • 配饰设计演化
  • 论文
职业方向
  • 配饰/手袋设计师
  • 服装插画师
  • 产品经理
  • 产品系列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