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创业硕士课程

时尚创业硕士课程 *

Fashion Start-up (AFAM)

——经营一家时尚企业

一年制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795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创办新公司,树立新的商业理念是所有业界管理人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学习时尚商业、时尚营销与传播以及时尚法律方面的知识,是初创企业迈向成功的步。该硕士课程为期1年,旨在培养未来时尚行业的管理者和,使他们能够理解、分析和管理时尚和奢饰品初创企业的关键业务。在这一阶段,学员已经了解自己想要创作的设计方案、推出的产品或系列,或自身管理能力在业界的位置。

课程能够培养学生敏锐的商业嗅觉,教授核心的规划和营销方法,这些技能在发展一定规模的商业模式和推动初创企业快速发展方面起到关键的作用。通过学习产品系列设计、产品生产方法、预算制作、市场营销和沟通方面的知识,学员将学到创新的、有前瞻性的理论知识和实用技术,能够设计、制作和并在全球市场推出产品或系列。此外,他们还将了解如何评价应用在时尚奢饰品的创意概念,清楚企业如何对品牌设计、制作流程、商业化和推广方面进行管理。时尚商业的课程将介绍成功的系列搭配所必须的重要策略和生产方法。课程还要求学员把握潮流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同时强化形象、品牌建设和品牌管理方面的技能。

此外,课程设置了经济学和金融原理、零售网络和分销渠道、供应商谈判技巧、质量控制和定价管理等教学环节。服装市场营销与传播课程强调有关的专业理论概念,这是初创企业开展专业传播活动所必要的,而且有助于这些企业熟悉时尚奢侈品市场营销管理、公共关系和广告宣传方面的内容。了解消费者、产品和相关市场之间的联系也是学员学习的关键内容。时尚法律课程主要探究服装从产品构思到品牌维护的整个周期中出现的法律问题,其中涉及学科包括许可发放、进出口、分销和特许协议、知识产权以及可持续性问题,旨在使法律和道德问题得到重视。该课程要求学员应当具有相关的本科专业学习或工作经验,在课程结束时应已具备专业的商业规划技能,能够推出、创办或盘活自己的时尚品牌,或时尚、奢侈品和创意行业的初创企业、中小企业和家族企业。

学习重点
  • 奢侈品品牌分析和市场营销策略
  • 战略品牌建设和创新管理
  • 创意和产品创新
  • 时尚法律和金融
  • 许可发放、道德和可持续性
  • 当代时尚界相关问题
  • 时尚广告宣传、推广和公共关系
  • 数字营销
  • 传播、时间管理和领导力
  • 专业研究方法
职业方向
  • 时尚业务经理
  • 产品经理
  • 企业家
  • 项目经理
  • 战略规划师
  • 品牌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