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装设计入门一周短期课程-上海

时装设计入门一周短期课程-上海

Introduction to Fashion Design

一周
上海黄浦校区

课程费用:9800元

开课时间:2021.7.5

上课时间:25小时,周一到周五上课;上午9:30-12:00,下午13:00-18:30;

课程概况

本课程将培养学员的个人设计能力。学员将学习如何让自己的创意符合市场和客户需求,并体验基本的时装绘画与设计方法,理解时尚体系的构成和运作。

本课程专门针对时装设计起步者而设,将通过设计环节一步一步带领其了解时装设计的本质。学员将从一个设计任务开始,展开设计研究,为女装线的时尚服装完成构思创意及后续发展。

在本门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学员将会接触人物素描和设计插画,通过授课了解时尚行业,掌握如何打造全系列设计。课程结束时,学员将会了解时尚行业的构成,并掌握女装系列线描设计技法,创建简单的作品集,并应用于个人创作。学员也会对时尚设计师的工作形成清晰的理解,以便根据自身需求继续深造,或选择今后在多姿多彩、充满活力的时尚行业工作。

课程内容
  • 布料与面料
  • 设计绘图
  • 数字设计
  • 时尚行业
  • 趋势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