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艺术与文化研修硕士预科

艺术与文化研修硕士预科

Art and Culture Surgery

三周硕士预科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39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该短期强化课程旨在增加学生在艺术和文化领域的知识基础。该课程在佛罗伦萨校区开设,作为著名的艺术历史文化名城,艺术世界文化历史的中心,佛罗伦萨为学生研究艺术文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背景和环境。课程结束后,学生可继续在艺术史,现代和当代艺术,新媒体艺术等领域进一步深造。

课程重点介绍艺术史上重要的艺术运动,从文艺复兴时期到当代艺术,帮助学生以整体的眼光欣赏过去和现在艺术作品。课程导师将帮助学生通过收集相关的图像和对象来完善研究,通过分析文化影响、专业评论的基础要素,最终引导学生阐述个人在诸如设计、艺术管理、活动管理、媒体出纳博和策展中的愿景和想法。

该课程采用了独特的教学方法,带领学生从不同的角度了解艺术史上的关键人物和关键运动,包括米切朗基罗,列奥纳多,拉斐洛;波普艺术,身体艺术,极简主义,概念艺术,地景艺术,贫穷艺术,当代艺术和装置艺术等。课程中包含一系列导师的辅导、一对一专家会面和指导,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个人的设计能力和真正感兴趣的方向,从而更有目标性的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