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三周短期课程-深圳

室内设计

Interior Design

三周(75小时)
深圳校区

课程费用:28800元

开课时间:2024年6月17日-7月5日;周一到周五全天

课程概况

本课程将会通过打造一种专业、新颖的室内装饰风格来带领学员体验现代室内设计行业的最新趋势。在该课程中,学员将学习调整他们的审美敏感度和装饰技巧。

第一周
在第一周课程中,我们将会考察学员对于室内设计世界的解读力,运用互补的设计风格和多种设计媒体,从空间的形式和功能定义开始,到颜色和光影的运用。
环境作为一种与人联结的空间,其设计应鼓励交互性,包括物理交互和情感联系,学员将着重学习这一概念。学员首先将会学习如何分析现代设计趋势,并自行比照时尚行业体系。
随后,学员将会进一步进行室内空间设计,选取多种材料,并通过色彩来传达情绪。

第二周
在第二周的学习中,学员会寻找创意解决方案,运用适当的配色方案来设计现代装饰,同时展示、开发个人家居或工业室内设计作品。
通过学习来把握奢华生活方式的全球概念,学员将发展新的趋势来创造一个能够传达研究各个方面的设计理念,并将他们自己的个人设计理念注入到一种当代美学标准中。

第三周
室内设计项目的拓展需要通过分析创意提案来进行,从饰面、配色、家具设计到灯光角度来以可持续的方式对奢华场景进行设计。
为进一步增强学术研究能力,学员需要以专业排版的图形展示研究结果。提前准备好的趋势展板将用于该项目蜜内设计全程的指导和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