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全球时尚(本科预备)强化课程

全球时尚(本科预备)

Global Fashion

--时装设计、时尚商务与造型

一年制课程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7000欧元(2024年1月);17600欧元(2024年10月)

开课时间:1月、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必要技能及实用技巧,并通过对时装设计、时尚商务及时尚造型这三大关键时尚领域知识的传授,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学生展现时装的世界。本课程通过 “全沉浸式”的教学方式为学生提供了从创意和商业角度两个角度参与时尚行业的机会。课程着重关注时装设计、作品集制作、时尚造型、创意指导、时尚商务和营销策略等关键能力的培养,总体目标是向学生全面介绍未来的时尚生涯,或为在该领域深造做好准备。

学生将亲身参与到实践项目中,设计时装插画、了解基本服装构造,搭配和设计出基础时装系列。时尚商务方面,该课程还将介绍市场营销、基础金融知识、品牌管理、社交媒体及电商数字战略等关键概念。在时尚造型的课程中,除了涵盖数字媒体频道的当代视觉传播技术外,还将带学生们走进激动人心的硬照拍摄世界,介绍呈现和编辑数字时尚图像的不同创新方式。

该课程对时尚体系及这一行业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概述,其中包括了对时尚历史及当代美学和文化的深度理解。除此之外,学生们还将在课程众多的马兰戈尼学院中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课程采取本科式高强度的教学方式,学生们将经历多种学术任务考验,例如磨练演讲技巧及完善研究方法。为了使学生达到高等教育所需的必要技能水平和学术严谨程度,该课程还旨在提高批判性及独立性思维,期望可以帮助学生最终确定自己的梦想。

本课程还尤其重视将时装业的重要“支柱”——设计、商务和造型这三者联系起来,并注重理解和发展学术研究的原则特征。该课程的宗旨在于开发学生自身的创造性表达和概念性思维,使之具备创立“自有品牌和时尚美学”的能力,并在关键时尚学科的学习结束后,能产出一份广泛深入而又独具个性的作品组合。

学习重点
  • 时装业关键点分析
  • 时装插画和时装系列设计
  • 裁剪与服装结构
  • 视觉传达
  • 造型设计与分析
  • 研究方法
  • 市场营销渠道
  • 数字营销与新媒体
  • 时尚商业与管理原则
  • 时尚公关、推广与广告
  • 时尚历史与当代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