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技术图强化课

技术图强化课

Building Block Fashion Design: Technical Drawing

12周课程(周一到周五上课)
上海静安校区

课程费用:55000元人民币

开课时间:2018年6月18日

开课时长:约180小时

课程概述

传承85年的意大利米兰马兰戈尼学院独家“设计师制版”内容,从设计师角度全面了解人体比例、结构、版型;科学转化设计灵感;系统化学习技术图绘制理论、手绘及电脑绘图技能,并辅以大量练习,确保学习结束时掌握专业级别的技术图绘制能力。课程辅助以“时尚前沿及新面料”、“视觉传播”两门课程,充实时装设计最新内容并开拓设计视野。

· 暑期全日制进行;

· 专业性强,针对性强。

针对人群

具备一定时装画、效果图技能,为申请更高学历课程或工作,需要增强技术图分析及绘制能力的行业人士或学生。

主要师资

时装设计主任导师
Matteo Lenzotti
意大利籍马兰戈尼米兰时装学院校友,曾任意大利著名品牌Max Mara服装设计师,并先后担任AXELLE DE SOIE 等多个服装品牌创意总监,近12年教学经验,教学风格严谨、踏实、细致,深受学生敬爱。

资深导师
Elena Gulbarshin
工程几何与电脑绘图专业博士,拥有超过15年的时尚教学经验,擅长制版与剪裁、时装绘画、缝纫、织物、技术生产等专业,发表超过40篇论文在国际知名期刊中,并拥有个人品牌Yourselfit。授课条理清晰、亲和力强,以高超的制版及绘图技术获得学生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