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5位马兰欧尼校友惊艳亮相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

2018-10-19 点击量: 编辑:Alison

近日,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隆重上演。

那么,在这届时装周上,

有哪些马兰欧尼校友惊艳亮相呢?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吉承

JI CHENG品牌创始人

 

10月17日,JI CHENG 2019春夏系列在上海时装周发布,以“龙抬头”为主题带来了一场对东方美的再次审视。吉承将自己对于古代农耕时期“男耕女织”、崇尚自然的生活节奏融入新系列,通过刺绣、拼贴等不同工艺手法体现古法制衣的回溯,天然棉麻、丝质材质与高科技面料的融合也将这种新旧重叠进行了再创造。


1539935026834061.png

 

此外,她与金星推出了旗袍联名款“金大班by ji cheng系列”,再现老上海别样风情。


011.jpg


0151.jpg


 56.png


关于设计师 

jc.jpg

吉承


吉承于2002年毕业于马兰欧尼服装设计专业。她是中国80后最具代表性的时装设计师之一,她的作品以高定细节和传统手工与低奢的都市风格完美结合著称。

 

二、陈盈

XUNRUO熏若联合创始人

  

10月17日,XUNRUO熏若品牌发布了以“I SEE THROUGH YOU”为主题2019春夏系列作品。这是XUNRUO熏若在上海时装周的首秀。新系列灵感来源于古老而神秘的塔罗牌,设计师通过塔罗牌展现服装的魔力,发现幻象生命中更深层的真实。


002.jpg


003.jpg


005.jpg

 

关于设计师 

20170123095867126712.jpg

陈丹与陈盈


XUNRUO熏若是由双生姐妹熏(陈丹)与若(陈盈)于2009年创立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妹妹陈盈于2015年毕业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女装设计硕士。

 

三、周俊

Pronounce联合创始人


中国男装品牌Pronounce在上海时装周打造的定位于先锋时装艺术的项目平台LABELHOOD发布了2019春夏系列。新系列以位于印度的加尔各答花市为灵感来源,汇集了花瓣轮廓、恒河水、砂洗与石洗、手工艺针织与钩花等特色艺术。作品以生活出发,用设计折射出设计师对生活的观察。


1539925253232487.png


1539925285170716.png


1539925221389042.png

 

关于设计师

20181019122134.jpg 

周俊(右)&李雨山


周俊毕业于马兰欧尼男装设计硕士。2014年他获得“奥迪青年设计师大奖赛”冠军,曾就职于亚洲最大的奢侈品集团 FJ Benjamin。2016年他与李雨山创立了 Pronounce品牌,同年,品牌即登上了上海时装周LABELHOOD“GQ中国男装日”,入选“GQ Presents”项目。成立两年就登上了伦敦时装周办秀。

 

四、韩璐璐

Hán Lù Lù 品牌创始人

 

10月11-14日,韩璐璐携其品牌Hán Lù Lù的2019春夏系列参加2019春夏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这是上海时装周同期官方配套展会。

 

Hán Lù Lù的新系列以“Born with Love”为主题,灵感源于都市女性对自我精神探索及蜕变的内心渴求,充满独白式的细腻。作品以经典黑白,配以幻银,雅绿、点金,并以条纹、星点的造型呈现。飘逸柔软的丝绵、真丝,表现力极强的醋酸面料,以及透气轻薄的羊毛成份面料等,为整体造型添色。


1539925339858109.png


1539925406544747.png

 

关于设计师

20181019122309.jpg

韩璐璐 


韩璐璐于2007年毕业于马兰欧尼服装设计硕士,擅长将典雅的东方气质与利落的西式剪裁相融合。她推出了“新式轻礼服”概念,将礼服的精致与成衣的实穿完美结合。

 

五、Maggie

IAMNOT品牌创始人

 

10月11-14日2019春夏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期间,由马兰欧尼校友Maggie创办的品牌IAMNOT,展示了其最新的包包、鞋履作品。


1539925365209212.png

 

关于设计师

34.png

Maggie 


Maggie毕业于马兰欧尼学院,从事配饰行业已超过10年。她于2014年创立了IAMNOT品牌,以 “无拘束,不盲从, 不设限”为设计理念,打造包袋、鞋子等配饰产品。

 

*内容参考上海时装周官网、太平洋时尚网等 

 

你也想成为优秀的设计师吗?

马兰欧尼可以助你实现梦想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配饰设计、珠宝设计等课程,帮助你成为专业的设计师。你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