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本科预科

服装本科预科课程

Foundation Year in Fashion

——通往时尚、艺术与设计领域的第一步

1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17500欧元(2024年1月);1830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3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为即将入读三年制本科课程的学生打下良好基础。学生将接受各种新挑战,以提高他们批判性独立思维的能力,帮助他们发展技能并寻找未来的发展方向。学生将通过参与项目提升实践技能。学生将体验马兰欧尼独特的教学方法及密集性的学习,打好基础,这对于他们今后顺利进入全日制的三年制本科课程学习是必不可少的。课程内容包括深入分析设计原则,探索时装、设计和艺术背景的研究技巧,同时课程也将分析和研究各领域所使用的材料。课程专注于各领域的各种重点学科,例如;混合媒体的运用方法、缝纫与剪贴工艺、创意研究、数字设计与视觉艺术研究。时装课程还包括演讲展示技巧,时尚、艺术和设计的历史介绍及时尚、奢侈品和创意产业的分析。课程注重发展学生个人创造性表达的方法和概念思维,这些都将在他们今后选择的本科课程中得到进一步发展。学术课程是教学大纲的核心,必要时,也会穿插英语语言课程,目的在于训练学生口头和书面表达观点的能力。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完成一份作品集的制作。学生将拥有足够的知识和信息为适合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的三年制本科课程作出选择,选择出最适合他们的技能、激情和能力的课程,并以坚实的基础开始全日制本科课程的学习。

课程重点
  • 时尚概念传播
  • 服装设计&经营理念陈述
  • 趋势&风格创意研究
  • 风格发展
  • 服装商业生产场景
  • 时尚产品周期与技艺
  • 时尚系统
  • 时装作品集创建
  • 视觉传达与呈现
  • 视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