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强化课程

服装设计强化

Fashion Design Intensive

一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8230欧元(2024年1月);2925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开学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8230欧元(2024年1月);2925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开学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925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开学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4000迪拉姆(2024年1月);108000迪拉姆(2024年9月)

开课时间:2月、9月开学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一段较短的时间重点传授与服装设计和时尚行业相关的核心实践与理论知识,主要针对男装、女装和配饰设计方向。同时还会介绍材料与面料知识,以及在设计过程中将运用到的研究方法。从手绘技巧到成衣构造基本知识,学生将迅速进入服装设计技术层面的学习,比如面料分析、服装结构以及制造和生产入门。

学生将学习如何分析设计和风格,更好地进行创意研究,这也是发展个人创意的关键;同时学习如何管理市场的影响和需求,或应对客户要求同时把握品牌形象。当今的服装设计师同时也承担着创意研究的职责,需要不断从新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除了学习插画技巧外,学生还将了解最新潮流,对当代时尚行业进行研究和分析,从个人经历、文化、艺术与设计中汲取灵感。课程大力主张学生发展自己的“视觉语言”,通过专业的展示方法以及作品集成品来传达个人风格,将视觉交流与基本的平面设计技巧相结合。市场研究将激发不同语境和文化下的原创想法,而趋势分析和预测技巧则帮助学生永远走在时尚新动向前沿。学生一旦掌握了这些关键服装设计技能,就能在服装设计和奢侈品行业中持续前行。

课程内容
  • 时装绘画及时装系列设计
  • 服装剪裁与结构
  • 面料知识
  • 传播技巧
  • 时尚产业趋势
  • 时装系列与品牌分析
  • 研究方法
  • 设计个人作品集
职业机会
  • 服装设计师
  • 面料设计师
  • 服装插画师
  • 色彩分析师
  • 制版师
  • 时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