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商业与市场营销强化课程

服装商业与市场营销强化课程

Fashion Business & Marketing Intensive

一年制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8230欧元

开课时间:2月开学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8230欧元

开课时间:2月开学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230欧元

开课时间:2月开学

课程概述

交流能力、管理能力、买手能力、品牌建立能力、造型能力以及数字营销能力都是成为成功企业和市场营销经理所需的关键技能。他们为时尚奢侈品公司明确市场营销方案,制定并实施传播推广战略。对于时间安排有限的学生而言,服装商业与市场营销课程将介绍服装市场营销相关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

学生将了解公司如何通过制定的营销策略来优化品牌的经济效益、分布及产出。此外,该课程还将介绍财务状况的主要评估指标。通过研究服装系列的制作流程和高端服装产品和公司的案例,了解时尚系列产品创作流程和关键销售渠道。一个服装系列或一件奢侈品,从设计到零售分销,都需要设计、生产和销售团队的通力协作。

该课程涵盖时装系列与零售分销的关键步骤,包括对目标客户的研究,以及定价对销售业绩的影响。课程还将从服装广告、公共关系以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视觉陈列等角度探索传播的力量、品牌的吸引力及时尚产品的“爆点”。

课程将分析重点的市场营销渠道,帮助学生运用特定的工具来传递真实、感性的信息,以维系和巩固品牌形象。另外,课程还将谈及时尚奢侈品行业的理念,包括可持续的服装营销、数字化服装营销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

通过对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把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运用到商业营销领域,提升市场营销的实践能力。

学习重点
  • 市场营销传播渠道
  • 数字营销与新媒体
  • 服装商业与管理原理
  • 时尚公关、推广与广告
  • 服装采购与销售重要环节
  • 视觉展示与销售重要环节
  • 研究方法与行业分析
职业方向
  • 时尚营销经理
  • 时尚产业经销商
  • 公关经理
  • 商务总监
  • 零售经理
  • 品牌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