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世界时尚之都三周短期课程-上海

世界时尚之都三周短期课程-上海

Fashion Capitals of the World

三周
上海静安校区

课程费用:48800元

开课时间:2019.7.1

上课时间:75小时,周一到周五上课;上午9:30-12:00,下午13:00-18:30;

课程概况

游览并感受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米兰、上海。此次独特的国际游学经历能够让学员拥有真正的全球化视野,了解欧洲的创意方式和时尚产业。三个城市历史文化各不相同,与新的客户趋势和新市场相结合,对全球的时尚产生着不同的影响,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时尚优势。巴黎主讲商务,米兰重在风格,一个城市上海则关注时尚经济的未来。在每个城市,学员将学习并发展与某一主题相关的创意项目。同时在课程期间,学员将有机会参观国际知名的时装秀和展览。

巴黎
第一周 新的商务之旅
巴黎是时尚的诞生地。在这里,学员将学习市场营销并通过创意项目真切地感受巴黎时尚产业的优雅魅力。在了解了巴黎奢侈品时尚业的方方面面以及时尚行业的历史沿革之后,学员将选取一款现有的法国时装品牌,为其新产品线起草视觉商业计划。我们还将组织以当代时装营销为主题的研讨会,为学员提供指导和帮助。定制是法国时尚的核心,巴黎时装则始终走在法国时尚的前沿,其产品品质和设计风格都是首屈一指、独树一帜的。巴黎秉持着对传统和优雅的深切理解及欣赏,孕育了时尚业的金科玉律。

米兰
第二周 造型 & 形象
时尚生活已融入意大利人的血液,米兰人用时尚文化、对造型和时尚传播的独特解读表达他们对生活的追求。米兰时尚业蓬勃发展使得其成为全球的行业之一。米兰是造型和时尚摄影的诞生地,也是全球权威的时尚杂志和广告活动的发祥地。学员将选取某一时装季和一款意大利品牌,确定风格和潮流,进行基础研究,为其设计时尚造型和形象。学员需效法真正的时尚造型师在拍摄大片前一样,从不同款式的时装单品中,选取与自己的研究和设计风格相符的服装和配饰,完成时尚大片的拍摄。

上海
第三周 未来时尚经济
上海被誉为东方时尚之都,无疑也是未来的世界时尚之都。在中国这个世界重要经济体,上海作为生产、技术和时尚创新的中心,其重要性不容忽视,我们也需要亲自感受这里蓬勃兴起的时尚文化。学员将探寻上海的独特之处,了解在商务、技术和创意方面,上海对全球近期的时尚产业产生着怎样的影响。学员更将学习产品经理如何落实想法和设计理念,将创意转变为有效的商业运作。产品经理作为时尚产业中的重要角色,对产品从设计到生产有着全面深入的了解,协调并监管着全部的工作。本周的学习旨在让学员深入认识产品经理这一角色,理解时尚产品从设计理念到成品制作的整个过程,洞悉时尚产业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