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婚纱设计六周高阶短期课程-上海

婚纱设计六周高阶短期课程-上海

Bridalwear Design

六周周末
上海静安校区

课程费用:28800元

开课时间:2020.7.11

上课时间:75小时,周六和周日全天;上午9:30-12:00,下午13:00-18:30;

课程概况

婚纱是结婚庆典审美和品味的体现,也承载了每个文化系统中婚姻身份被社会承认的宝贵一刻。本课程旨在将婚纱视为一种交流、文化、社会现象,指导学员如何规划并设计婚纱系列。本课程专为时装设计师和时尚专业人士量身打造,帮助他们进行婚纱系列的研究和设计。

第一周
在这周的课程中,学员将分析当代社会婚礼穿着的特点,研究历史学、社会学、人类学和宗教等跨专业知识,以此更好地理解婚纱随社会变迁的演变。

第二周
人体绘画和比例的学习是裙装设计和相关渲染技巧中的基础知识。通过对颜色的学习及对面料和款式的研究,学员将学习对婚纱系列开展设计的新方法,诠释潮流、推出创新款式。

第三周
在第三周的课程中,学员将学习款式和面料之间的关系,包括立体剪裁的技巧、对潮流趋势的解读和个人风格的塑造。学员将运用各种面料开展实验性创作——既有传统的塔夫绸和丝绸等面料,更有拉菲草、天鹅绒、麦特拉斯提花织物和环保皮草等非常规材料。

第四周
学员将参与一个3D创意建模的研究项目,并在学习婚纱系列的同时,设计和呈现与其搭配的饰品。课堂学习将与婚纱行业相关公司的工作坊和讲座等实践活动相结合。

第五周
在第五周,学员将分析婚纱行业以及市场中不同层级和功能的标杆公司(婚纱工作室和时装设计师、专业展览和杂志等)。这些市场参考根据各品牌的不同面向,影响和推动着各细分市场的客户群体做出不同的选择。

第六周
在课程的一周,学员将结合社会元素和对市场场景的参考,对设计的各个创意层面进行融合,并对成果进行展示。学员将完整进行对一整个系列的设计——从研究阶段的灵感板创作到技术文件的各个阶段,展示其具有现代感和个人设计风格的创新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