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摄影游学课程(3周)

时尚摄影三周课程

Fashion Photography

三周课程
巴黎-米兰-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学费加住宿费(单人间)6600欧,学费加住宿(双人间)5500欧

开课时间:待定

课程概述

本课程带领学员们了解时尚摄影的基本原理。他们将对时尚摄影如何起源、及1950年代以来的演变形成一定的了解。拍摄人体、塑造一个造型、理解时尚造型究竟为何物及如何运用,以上都是将学习的内容;同时,数码摄影技巧、室内及户外拍摄、修图和图像处理等在时尚产业工作所需的工具也将一一学习到。选读本课程学员们的最终目标是完成一部时尚摄影作品集。

课程第二周还将去往意大利米兰学习。

课程内容

第一周

课程的最初将从介绍数码摄影技巧开始。摄影往往需要在技术和设备都具备的工作室进行。学员们将学习以往、当下及未来时尚摄影趋势,以便理解他们即将工作的大环境。搜索工具(书籍、文章、杂志、网络以及街头风格等)将成为发挥创意灵感的主要工具。第一周的目标是通过拍摄巴黎街头时髦造型,来开启时尚摄影和测试的技巧。

第二周

第二周课程将介绍服装造型的基本原理,让学员了解如何定义一种特定的风格、概念和视觉元素,并探讨时尚和奢侈品的趋势预测。学员也将了解到时尚博客——认为是当代最重要的通过摄影传达风格的工具之一。在街头摄影和趋势分析的实践练习,以及编辑的平面布局将有助于学员建立和传播个人风格概念。

第三周

学员将形成他们各自非常个人化的造型理念。学员将运用情绪板,通过摄影图像沟通时尚概念和创意发展将其运用到最终服装系列中。学员还将通过使用数码修图和图像编辑软件,把最终时尚摄影作品集呈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