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探索时尚高定之都特色课程

探索时尚高定之都特色课程

Discover the Haute Couture Capital of Fashion

两周特色课程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2600欧,学费加住宿费(单人间)4300欧,学费加住宿(双人间)3500欧

开课时间:21年1月11日-22日

课程概述

为期2周的课程为学员提供了探索高级定制之都——巴黎的绝佳机会。高定设计以耗时费力的手工之美享誉全球,也更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什么是现代梦幻。

课程将通过系列讲座和研讨会对包括高级定制在内的时装体系进行介绍,展开对当代高级定制时装的文化和经济影响的探讨和研究。该课程的内容涵盖了高级定制的技术创新、当代传播策略、历史价值,并将介绍设计师、裁缝师的工作。课程还包含了参观巴黎展览及游览历史名胜,这有助于学员熟悉当代时尚高定的语言。

课程内容

第一周

第一周的课程将向学员大致介绍时尚高定之都的历史、影响力及其在当代国际时装体系中的地位与态度。学员将对奢侈女装、工艺、最高品质的布料与面料、行业价值、以及魅力背后的商业运作等方面进行调查研究,了解奢侈品创意和沟通过程之间的联系。

本周课程还包括参观巴黎最重要的时尚区,这为学员提供了深入了解时装产品、奢侈时装店及其客户的机会,并得以理解高定时装设计是如何深深植根于这座城市的历史和日常生活中。

第二周

在第二周的课程中,学员们将进一步对高定服饰及其主要厂牌进行学习。探索好莱坞、欧洲贵族、国际商务精英及年轻流行偶像对高定“梦幻”的追寻,以及他们是如何与高级时装店产生联系的。

学员将对定制时装设计中的当代艺术、时尚和文化因素进行研究,探讨奢侈品公司是如何使用这些价值来传达其品牌及其附加价值的独特性。

课程最后,学员们将有机会把其对高定时装设计的理解与所完成的城市研究相结合,应用到某一高定系列的营销方案中。

学习重点
  • 时尚与奢华历史
  • 高定工坊(历史vs当下)
  • 当代巴黎文化
  • 高级定制:工艺和技艺
  • 数字时代的高级时装和奢侈品
  • 巴黎,高定制作的地方
  • 个人营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