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探索街头时尚到奢侈品牌潮流趋势特色课程

探索街头时尚到奢侈品牌潮流趋势特色课程

Explore Trends from Street to Luxury

两周特色课程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2300英镑,学费加住宿(单人间)3100英镑

开课时间:20年9月7日-18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为期两周,旨在让学员领略伦敦万花筒般缤纷多变的时尚精神。伦敦是个独特的国际大都市,创意人才汇聚于此,在不同层面上获得灵感。

伦敦为“现代风格”的定义提供了广阔的历史和文化背景,从贵族传统的经典量体裁衣“裁缝定制”,到60年代现代派、70年代摇滚派及新浪潮文化叛逆青年所留下的时尚遗产,例子数不胜数。此外,伦敦以其文化的多样性和文化大熔炉的现实条件,在其不断走向全球化之前,成为了许多新兴风潮的主要参与者与诞生地。

课程将通过系列讲座和研讨会向学员介绍与伦敦这座城市共生共存的风格对比。课程也安排了展览参观及视觉研究体验项目,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街头风格”以及伦敦这座城市是如何能够持续影响和启发时尚世界的。

课程内容

第一周

首周课程将向学员介绍历史上奠定时尚风格的几大关键时刻,比如裁缝量身定做时装、反叛青年运动和“摇摆60年代”,认识已成为英国文化基准的品牌标志。

学员将对伦敦时装周进行研究,包括其对行业、当地零售业及视觉营销环境的影响进行分析。课程也将安排参观展览、历史悠久的精品时装店及其他相关领域,这有助于学员更好地了解和欣赏伦敦多元的风格和文化。

第二周

课程的第二周将通过亲自动手的实践方式进行学习,让学员有机会体验伦敦蓬勃的创造力,感受伦敦的新兴流行趋势。课程带领学员上街,对城市人群进行研究。在研究过程中,学员会发现流行趋势或更前卫风格的存在,学会辨识各类风格与街头文化的元素,并掌握从所见事物中提取灵感的方法。该研究将涉及人像、故事、特征、场所和氛围的辨识与拍摄,这类风格也被形容为新兴的“风格群”。该趋势预测研究将采用情绪板来描述每一个“部落”或挖掘某一种潜在的伦敦街头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