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与产品设计预备课程

室内与产品设计预备课程

Interior&Product Design

预备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或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学费加住宿(单人间)1900欧元

开课时间:20年6月15日-19日

课程概述

该短期课程向学员介绍了设计行业的两个激动人心的领域: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

通过一系列有趣的课程,学员将被引导创建自己的基础室内和产品设计,理解从研究到概念制定的关键设计过程。课程包括参观设计文化场所,让学员在世界设计之都有一个完全沉浸式的学习体验。

室内和产品设计体现了“意大利特色”的精髓。

课程内容

在第一周的学习中,课程将介绍意式设计文化,用以让学员更好地理解该文化在工业中的关键特性是什么。该课程还将向学员介绍室内设计场景、构成产品设计的关键元素以及在业界著名的米兰“设计周”交易会期间出现的关键趋势。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学员将学习如何处理简单的设计项目,重点是美学和“幸福感”的设计。学员将调查生活环境,运用设计原则创造自己的个人空间诠释,选择家具元素以及材料、面料和颜色来定义周围的气氛。

作为进入室内和产品领域体验的一部分,学员有机会提出基本的设计方案,总结有趣地设计世界介绍及意大利对创意和行业风格的影响。

针对人群

16-17周岁;课程专为对设计和创作过程有兴趣的学生开设,从最基本的知识,到一些更有趣和更复杂的元素。不需要任何技术或软件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