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创业三周短期课程-上海

时尚创业三周短期课程-上海

Fashion Business Start-Up

三周
上海静安校区

课程费用:28800元

开课时间:2020.7.6

上课时间:周一到周五上课;上午9:30-12:00,下午13:00-18:30;

课程概况

想要开创并维持一个成功的时尚事业,仅拥有一个好的想法或产品远远不够,它更需要详尽的调研、计划与掌控。但是究竟应该从何入手呢?对于那些对时尚商务及时尚创业抱以极大热情和兴趣,但十分缺乏或几乎没有相关行业知识的的学员来说,这门短期课程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业规划入门机会。学员将学习到时尚创业中的几个重要因素,如市场调研,基础金融知识,市场营销策略,通过建立初步想法到协商探讨关键因素、再到最后将想法付诸实践的全过程。课程旨在帮助学员在个人规划创业前,获取时尚行业的关键概念,并构建一个基本体系框架。

第一周
在课程第一周,学员将了解时尚商务领域的基本概念,包括宏观趋势、消费群体、经济的影响以及销售和行业需求的社会文化演变。学员将简要学习到新的市场及其划分,并了解如何通过针对特定市场领域发展时尚产业。在这一周内,学员还会深入了解奢侈品概念和奢侈品市场内的几个领先品牌。

第二周
第二周课程将对整个时尚产业做一个概述,包括面料、成衣、配饰、化妆品、眼镜和珠宝。学员将着眼关注曾决定某些意大利及本土品牌成功的重要因素,包括商业国际分销和运动服装连锁店。此外,还将通过对竞争对手分析来探索广告植入。

第三周
第三周的目标在于带领学员了解和识别不同销售渠道,并将重点在放在时尚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上。学员将学习主要市场营销实操包括产品寿命周期、功能和价格策略。通过综合交流研究品牌定位、品牌形象和品牌资产、授权和品牌自身重要性等关键概念。最后学员将运用前几周学到的内容,通过专业的学习方法,为个人营销或商业策划制定一个基本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