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艺术指导硕士课程

数字艺术指导硕士课程 *

Digital Art Direction (AFAM)

一年制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309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该课程目的是培养数字艺术指导者,使他们具有在就业领域整合其管理综合传播项目的能力,即那些具有敏锐性和文化背景,能够代表传统传播领域、广告代理领域和数字媒体使用代理领域之间良性联系的传播专业人士。

该课程与全球最重要的传播公司之一的McCann Italy公司合作,在帮助学生得到学习训练的同时,还能给学生提供直接体验在大型公司工作的机会。

该课程为专业课程,结合了创意技巧、主要传播技能,使学生能具备战略思维能力,强化学生掌握视觉元素的能力。

从广告投放、传播活动、社交资料管理、活动组织、品牌内容制作、能够产生参与度和良好口碑的在线激活及多媒体装置:该课程的学员将从精华入门开始学习,直到之后学习管理著名品牌的广告活动和传播项目,在跨渠道的维度中保持潜在的一致性,并在不同渠道中呈现自我。

通过学习,学生将了解市场动态和社会文化背景的演变,从而使品牌、产品或活动的形象始终保持处于潮流前端、出色、令人满意的方式。学生将从最前沿趋势和最先进传播技巧中建立自信,通过改变我们视觉文化的新技术、虚拟现实、视频游戏以及社交网络内容,预测视觉文化的发展方向。

网络的诞生使得以前无法想象的图像得以传播。随着数字媒体的出现,图像改变了它们的地位,占据了基本中心地位。如今,我们正生活在图像社会,人们的关注已经成为一种越来越稀缺的资源,品牌、广告商和有影响力的企业或个人都在为之激烈竞争。在信息丰富的现代社会,数字艺术总监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有效和专业地沟通,用高记忆率的相关信息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课程将通过多个方式进行:班级授课、McCann空间工作坊、拥有广告/数字传播和视觉艺术全景权威指数的研讨会和大师班、虚拟创意工作室、传播公司以及展会。

学习重点
  • 数字艺术指导
  • 社交媒体管理
  • 视觉叙事
  • 整合传播与策略
  • 数字营销
发展方向
  • 广告领域
  • 互联网公司
  • 品牌公司或企业
  • 娱乐和活动行业
  • 数字传播领域
  • 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