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数字插画短期课程

时尚数字插画短期课程

Fashion Digital Illustration

6周线上
米兰校区

6周线上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3000欧

开课时间:21年10月25日-12月3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专为曾修读时装设计或插画,或在时装设计领域有足够知识及经验的人士而设。该课程目的是发展当代时尚插画师的知识,同时提高他们发展个人视野的能力。

学生将在创新型应用(如Procreate®)以及其它设计工具中获得技术性插画技能与知识。他们还将通过在创意方面和专业能力方面发展自信心和自足性,提高理论性和技术性方法。课程最终目的是开发一个包含插图的创意作品集,内容需满足当代市场的需求。

课程内容

第一周

介绍数字时尚插画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创造风格并将其转化为视觉呈现出来。课程将介绍 Procreate®应用给学生。

第二周

通过时装绘画的实践课程,介绍当代时装插画的基本原理分析。学生将分析颜色的重要性及其意义,以便能够恰当使用。

第三周

通过学习表面工艺和材料,学生将了解时尚前沿的着色技术与数字技术。目的是达到与当代插画风格相匹配的渲染效果。

第四周

本周课程重点是认识图像背后的概念。先进的数字插画技术允许学生进行更深入的插画练习,并将自己的绘画加以个性化。

第五周

本周课程能够将个人风格融入时尚插画中。课程重点是关注时尚趋势及其分析。

第六周

最后一周重点是创建一个插画作品集,极具个人创意风格,适合社交媒体传播。学生将向导师展示自我作品集,获得本课程最终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