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全渠道短期课程

时尚全渠道短期课程

Fashion Omnichannel Distribution

6周线上
米兰校区

6周线上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3000欧

开课时间:21年10月25日-12月3日

课程概述

近十年来,电子商务的世界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消费者行为正在发生哪些变化?时尚和奢侈品零售业的未来会是怎样?

本课程采用全渠道视角,探讨当前企业之间以及企业对消费者分销的改革。学生将有机会发现增强现实、人工智能、3D人体扫描、聊天机器人、虚拟辅助和人脸识别等新兴技术对购物体验的影响,加深不同接触点和平台之间的渗透和协同作用。

课程内容

第一周

本课程开始以时尚电子零售的近期历史为重点,检视电子商务世界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怎样的变化。采用全渠道的视角,学生将探讨线上和线下模式之间的影响,以及不同沟通渠道之间的协同效应。

第二周

第二周研究了全渠道的消费者行为和网上购物体验。学生将对比不同的行业、商业模式和消费领域,从成衣到快时尚,从女装到男装,从服装到配饰和珠宝。

第三周

第三周将介绍视觉陈列,并学习在线上购物时代,线下商品的传播技巧。

第四周

从第四周开始,学生将探索未来时尚和奢侈品分销。首先考察企业对企业的渠道,分析陈列室数字化以及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影响。

第五周

在第五周,学生将重点关注技术是如何转变的。虚拟辅助、人脸识别、3D人体扫描、聊天机器人、虚拟辅助、增强现实等创新技术将通过时尚和奢侈品行业专业人士的证言进行检验。

第六周

在最后一周,学生将参加一个实践研讨会,在此他们将学习如何有效地开发一个时装或奢侈品的全渠道分销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