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全渠道与电子商务硕士课程

时尚全渠道与电子商务硕士课程 *

Fashion omnichannel & e-commerce (AFAM)

——塑造时尚商业的未来

一年制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795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时尚产业的战略发展与近年来零售渠道扩张、传统与创新的结合——从商业街的精品店到多品牌的电子商务都息息相关。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时尚品牌如果没有深思熟虑的全渠道商业策略,就无法生存。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经历了一些重要的变化,使我们换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将实体与线上渠道相整合。

本课程重点关注意大利零售品牌提供线上/线下体验的创新案例和案例研究。此外,还涵盖数字技术的影响,同时深入分析时尚产品的整个周期:从供应链及创意过程到营销和传播计划的发展。学生将学习如何运用批判思维讨论传播平台和商业平台的融合,以及社会及环境可持续性占重要角色的互联国际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课程使学生具备收集、分析和使用大数据和相关kpi所需的相关技能,以及深刻理解时尚趋势和消费者洞察,熟练运用商业商务知识。这有助于学生随时做好面对以后在时尚行业的各专业领域挑战的准备。

学习重点
  • 零售公司综合管理
  • 全渠道零售策略与数字零售品牌化
  • 视觉陈列与卖场管理
  • 电子商务与全渠道商业模式
  • 大数据分析与客户关系开发
职业方向
  • 全渠道买手
  • 跨渠道营销
  • 数字零售专家
  • 电子商务专家
  • 零售运营&数据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