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电子商务与数字化转型硕士课程

时尚电子商务与数字化转型硕士课程

Fashion e-business and digital transformation

——数字创新将引领时尚&奢侈品行业去向何处

一年制硕士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53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况

课程旨在培养学生成为时尚与奢侈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完成课程后,学生将能够掌握时尚、奢侈品和创意产业相关的品牌管理和业务成长,以及运营成熟型公司和家族企业,从而将所学到的创新数字知识付诸实践。

课程以关键单元形式展开,引导学生将创新科学方法应用到时尚与奢侈品领域中,探索最先进的数字策略与工具(并对中国进行深度分析);还将了解电子商务在行业中的发展,以及其主要参与者是如何取得全球范围内的成功。

学生将深入学习有效直观地电子商务模型、设计思维方法以及可持续性和数字法规等关键主题。此外,学生还接受商业思维、工具和技能培训,包括个人品牌塑造。

课程提供全新的商业渠道,介绍社交媒体形式的演变,让学生深入了解新媒体的影响力和影响者。

通过工作坊、个人研究和小组项目,学生将重点关注支持商务发展和品牌意识的创新数字化手段。通过整合汇总课程中学习到的方法与知识,学生将在行业项目的开发中获得进一步的支持。课程还将提供业界主要人士的各类大师班、与知识渊博的专家的座谈会以及由数字/时尚/奢侈品和创意行业知名人士举办客座讲座,学生将从中获益并以此开发个人商业项目。

学习重点
  • 时尚与奢侈品行业创新的艺术
  • 科学创新
  • 时尚、奢侈品牌与数字转型时代
  • 数字商业策略、品牌成长的指标和关键工具
  • 商业模式图与高效商业策略
职业方向
  • 数字执行官
  • 首席数字营销官
  • 数字与创新负责人
  • 数字传播经理
  • 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开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