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造型与多媒体强化课程

时尚造型与多媒体强化课程

Fashion Styling & Multimedia Intensive

一年制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8230欧元(2024年1月);2925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开学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9250欧元

开课时间:9月开学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4000迪拉姆(2024年1月);108000迪拉姆(2024年9月)

开课时间:2月、9月开学

课程概述

时尚造型师对于服装系列、品牌或产品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知道如何突出造型和形象,并运用融合了当代文化和审美标准的综合方式将作品的精神内核表现出来,从而创造出引人入胜、充满新意的作品。通过探索时尚全景,学生将利用各类媒体创造专业的作品集,进入时尚行业。

该一年制课程培养学生在时尚创意内容(如摄影、视频、造型和艺术指导)开发方面的相关基本技术和理论。

本课程重点关注在视觉传达,带领学生探索服装造型的各个方面,使用图像和多媒体内容来说服、激发、创造情感反应。

造型师的作品需同时具备策略性和创意性:他们必须了解时尚的历史背景和文化,了解当前的趋势和行业的发展,同时又要满足客户需求并契合品牌形象。

在课程中,学生将了解使用不同媒体创建和发展专业视觉内容的关键过程,了解如何通过灯光、配饰、姿势和道具来诠释最新时尚趋势,以及如何在充分考量摄影的技术性和审美性后,以现代的方式诠释造型。学生们还将研究时尚、设计和艺术三者的关联,从而提升对当前趋势和审美标准的理解。同时,还将关注时尚与造型的历史演变,以及艺术与服饰的革新。并不断培养创新思维,学会从不同的角度和文化来理解造型,从而创作出令人惊叹、充满创意的形象设计方案。

学习重点
  • 制作与数字编辑
  • 视觉传播与出版
  • 平面设计
  • 造型开发与分析
  • 创造专业作品集
职业方向
  • 时尚造型师
  • 数字内容经理
  • 艺术指导
  • 时尚摄影
  • 社交媒体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