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短期-米兰、伦敦、迪拜

室内设计短期课程

Interior Design

3周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葡萄牙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9日-7月7日、7月10日-28日、9月4日-22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3400英镑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2日-6月30日,9月4日-9月22日,2024年1月15日-2月2日

迪拜校区(2周)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9000迪拉姆

开课时间:2023年3月27日-4月7日、7月10日-7月21日、12月11日-12月22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将带领学员领略当代室内设计领域终极时尚潮流。课程将通过装修一个零售空间或酒店来确定一种风格,帮助学员提升装饰的美感及技巧。课程将锻炼学员室内空间的呈现能力、互补风格的使用能力及色彩和灯光效果等处理能力。

课程内容

第一周

通过对当代潮流的细致分析,从而为一个室内设计空间做出规划。掌握何种风格和美学语言对潮流趋势奢华家居更合适,以及呈现一种概念,展示该概念是如何充满创意地使用不同元素和图像。

工作坊:现代项目规划和演示技巧。

第二周

创作一个室内空间项目,分析将要使用的材质;参与创意练习,使用合适的色彩配色并配上和谐的当代室内装饰元素;概述潮流设计产品,该产品旨在理解当代家居系列的演变;学习装饰及光线。

工作坊:适用于室内设计空间的美感和风格的练习。

第三周

用于制造独特和营造空间氛围的灯光设计解决方案。完成一个最终设计方案,该方案需在理解全球奢华生活方式概念基础上,定义项目的每个方面。

工作坊:在视觉研究的辅助之下,完成最终项目的规划图。现场演示期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