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产品设计短期-米兰

产品设计短期课程

Product Design

3周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9日-7月7日、9月4日-9月22日、2024年1月8日-26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将带领学员探索当代设计领域。如今的生活方式和客户诉求对能满足特殊功能的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该产品在美学角度也必须有吸引力且具备当代时尚感。本课程帮助学员深入洞察并体会如今产品设计究竟为何,让他们接触所有过程中所涉及的环节,这为他们创作一个新产品提供机会。学员将经历从概念设计到生产、打样和营销等的流程,了解并掌握如何将一个概念转变为成功产品的相关能力。

课程内容

第一周

米兰被视为设计的中心,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无数人来参加Salone del Mobile和Fuori Salone大型展览活动。本周旨在让学员更了解意大利制造及其语言和环境。设计文化也是全球环境中的产物。本课程的目的还在于让学员了解其他美学设计语言,这也影响了设计的当代格局。本课程向学员介绍了对国际设计进行客观分析的方法,该方法可用以支持设计领域的专业活动,也可用以满足学员想要了解设计师是如何为未来日常生活设计产品的好奇心。

第二周

过研究设计中通常会使用到的技术和实践方法,介绍设计过程的最初阶段。学员将学习如何组织和分析设计概要,确定最终用户的需求,创建产品建议。学员还将通过分析他们现有的概念基础和产品来开始创造性的设计,并在设计开发过程中逐步了解该领域奥秘。

第三周

最后一周将介绍产品概念设计的开发和定义,分析设计过程的主要阶段,探讨生产标准和考虑事项。学员还将学习主要生产环节和材质,大致了解市场营销、塑造品牌和销售产品等。

学习重点
  • 产品设计流程
  • 项目化教学法
  • 实用功能与艺术审美特征
  • 简要分析
  • 从概念到开发流程
  • 概念建模
  • 表达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