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平面设计短期-米兰

数字平面设计短期课程

Digital Graphic Design

3周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9日-7月7日、9月4日-9月22日、2024年1月8日-26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提供数字平面技术的基本知识,展示从构思到最终布局,在专业水平上开发图形内容所需的过程。通过学习与运用 Adobe Creative suite CC软件基本功能,学员将进行一系列数字图像操作的练习。本课程通过分析图形内容的使用方式和数字时代出版的演变,带领学员探索数字传播世界。

而在数字内容占主导地位的通信领域,平面设计也越来越重要。对于新型线上交流职业来说,平面设计技能必不可少。

课程内容

第一周

课程的第一周为学员提供数字图形基础知识,发展与展示学员想法。通过使用 Adobe Photoshop CC 软件,学员将从中学习到关键技能。作为处理图像的工具,课程将展示Adobe Photoshop CC 从合成到选择、导出和打印的整个过程。除了图像编辑技术的实践课程外,还将举办理论摄影课程,探讨技术和新媒体对数字图像制作的影响。

工作坊:学员将自主选择一个主题,使用特定工具创建一个基础情绪板。

第二周

第二周课程将主要介绍矢量图形在不同视觉传达情境中应用的基本理论和实用工具。在实践课程中,学员将创建一系列象形文字或表意文字,以应用于不同的视觉环境。课程将带领学员使用Adobe Creative Suite CC软件中的Illustrator软件了分析案例,使学员了解设计技术、综合、图形风格和视觉一致性之间的相互关系。

工作坊:学员将通过完成基本矢量图形项目来展示自选主题。

第三周

最后一周将介绍基本的理论和实践工具,以了解基本的布局设计和类型使用。此外,学员还将学习如何通过简单的编辑项目、使用网格系统和可视化层次结构,来设计一个多页面布局。同时,课程还将举办关于网页设计的理论导论讲座,该讲座内容侧重点在用户体验设计和用户界面设计两个方面。

工作坊:学员将开发一个简单的电子书编辑项目。

学习重点
  • 平面设计
  • 矢量图形
  • 编辑图形
  • Photoshop软件
  • Illustrator软件
  • InDesign软件
  • 网页设计入门
  •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