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环境——社交媒体方向短期(线上)

数字环境——社交媒体方向短期课程

Digital Environment for Social Media Online

6周线上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3000欧

开课时间:21年6月14日-7月23日、10月25日-12月3日

课程概述

数字化方法包含了室内空间的新视野,它们根据社交媒体事件的背景需求而设计,以新一代为目标,塑造室内设计可视化工具。

通过本课程学习,学生将掌握必要技能,定义具有强烈风格和美学成分的虚拟场景,旨在为视频会议和社交内容创建数字化环境。学生受专业人士支持,通过使用目标软件,研究室内空间创造构成,分析与指定概念相一致的氛围,设计虚拟设计产品。课程包含一个实践经验,实验和捕捉技术潜力,排除了现实空间的限制,用虚拟形式表达新建筑格式、创建场景和数字产品,以适应社交媒体市场的室内环境。

学习重点
  • 数字化场景
  • 3D虚拟建模
  • 后期编辑
  • 视觉叙述
  • 思辨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