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造型与行业作品集开发短期(线上)

时尚造型与行业作品集开发短期课程

Fashion Styling and Industry Portfolio Development Online

6周线上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700英镑

开课时间:21年8月2日-9月10日

课程概述

课程根据时尚造型和视觉传达最新趋势,向学生介绍了更新、扩展和调整作品集的一些关键的当代因素。

课程以特定行业为基础方法论,专注于创意开发、视觉研究、制作技能、趋势验证和独特的演示技巧,学生将学会够批判性地自我指导和提高自我动机和愿景,并大幅提升个人审美和风格。

通过研讨会与工作坊,指导老师将分享他们自己的行业经验,向学生提供技能和工具/技巧方面的宝贵知识。

课程将特别关注时尚出版市场(杂志)、时尚编辑和创意总监的角色及其团队和网络、造型师和摄影师以及如何识别T台趋势,学生将应用这些方面来验证自我创意。作为一项实践任务,学生还将为自己选择的杂志撰写一篇时尚报道。

学习重点
  • 在作品中引入自我批判法并学习如何产生当代视觉效果
  • 学习研究与生产间的联系
  • 学习如何建立一个成功的服装造型师网络
  • 学习如何结合创造力和时尚趋势开发个人作品
  • 产生创造性输出(社论),能够推动你现有作品集水平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