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设计:扩展现实短期(线上)

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设计:扩展现实短期课程

AR/VR for Design: Extended Reality Online

6周线上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700英镑

开课时间:21年8月2日-9月10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为快速入门课程,向学生介绍扩展现实(XR)技术领域的工作知识与实践技能。这一新型大众传媒的浪潮为创造产品和艺术品提供了无限自由,不受空间和资源的限制,拥有更人性化的设计过程(无需编码,不用键盘,不需要长时间培训)。

本课程特别关注一手实践技能,学生将学习在3D空间中构建思维的工具。

课程专注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每节课涵盖一个新主题,并会布置练习和家庭作业,之后由经验丰富的讲师基于反馈。学生将学习如何创建3D模型、平面图和3D视觉概念,使用现成的工具构建虚拟世界,捕捉现实世界的对象,与人分享自己的成果,将想法可视化并创造令人兴奋的新体验。

课程的总体目标为向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在新媒介中发展全新可取的技能。本课程在专业化、以行业为中心的背景下,提供了对扩展现实的概念、理论和实践的基本理解。

学习重点
  • 为沉浸式扩展现实技术(AR、VR和MR)提供进一步了解
  • 如何将扩展现实技术应用到其它媒介中(在传统应用/渠道中使用VR)
  • 学习适用于设计、电影制作、广告、时尚、建筑等领域的不同XR途径的技能(教授技术的核心原则,同时在课程结束后为专业化留出空间)
  • 注重实践学习,每堂课结束后布置家庭作业,并根据讲师的反馈复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