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创意数字化媒体硕士课程

创意数字化媒体硕士课程 *

Creative Digital Media (AFAM)

一年制硕士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4000欧元(2024年1月);2450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

课程概况

本课程侧重于策展方面和管理/数字技术两个方面,让学生为进入时尚领域工作做好准备。课程为那些希望发展艺术商业动态技能的学生而设计,如:博物馆管理、文化遗产管理、数字化媒体艺术、展览和文化活动的设计和创作。

世界被数字化加速转型,艺术通过与新技术的紧密关系重新定义身份。能够玩转数字与现实二重性对艺术家来说是一个新的层次:艺术过程是对真实体验的挑战,这比以往任何时候更甚。数字化媒体艺术将通过VR、AR和AI的集成,创造一个迷人且让人惊奇的世界。

课程探索

技术进步一直影响着艺术的概念,不断为艺术设置新的挑战,扩大创造和体验艺术作品的边界。数字化革命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当代艺术和文化的生产方式。当现实和虚拟之间界限越来越模糊(就像我们造出的新词“物质数字化”),艺术作品正逐渐放下其物质本质,成为软件:这种现象为公众提供了新的领域、感知和经验,这些都是从未见过的未知和未来的场景。

因此,开设数字化媒体艺术硕士这门课是为了发掘在艺术领域应用的新技术的机会。本课程旨在培养能够通过创新和跨学科的方法塑造自己的艺术身份的专业人员。交互性、虚拟性和数字沉浸式等概念——它们消除了物理或地理限制——是研究的核心领域。

课程重点
  • 视觉研究
  • 项目方法论
  • 3D设计、3D动画与3D打印
  • 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与人工智能
  • 声音设计
职业方向
  • 数字化艺术家
  • 虚拟现实设计师/2D/3D动画制作
  • 新媒体内容设计师
  • 数字化媒体创业者
  • 概念与制作艺术家
  • 交互广告设计师
  • 多媒体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