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造型硕士预科-伦敦

时尚造型硕士预科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Fashion Styling

20周硕士预科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500英镑

开课时间:2月

课程概况

通过项目、工作坊以及讲座发展学生作为时尚造型师的潜力。

从创意和服装研究,到概念开发,再到技术规划和组织拍摄,学生将扩展对当代时尚造型的理解,同时获得摄影、编辑、修图和视觉传达的实用技能和背景知识,获得为进入行业内工作或继续研究生学习的准备。

课程精心设计,旨在培养学生在时尚造型方面的技能和知识,发掘自我在这个瞬息万变的行业中的潜力。

课程探索

第一学期:时尚造型与形象。通过深入的个人研究和视觉实验,了解其在市场上的定位,探索服装造型流程。有效沟通至关重要,这将通过多种形式来呈现:你作品的方方面面,从研究册、到更正式的插图和作品集作品,以及通过时尚写作来表现你的想法。

第二学期:时尚造型实践。强调个人对时尚造型的研究与处理问题的方法。通过个人研究探讨道德考量,同时通过对造型和表现的包容性方法,进行创造性表达。课程通过时尚未来和可持续发展相关讲座阐述时尚和摄影工作,让学生理解和思考解决未来时尚行业面临的挑战。此外,学生还将发展数字沟通技能,以便以专业的方式展示自我作品集。

 

学习重点
  • 时尚造型研究和概念开发
  • 视觉传达技术
  • 摄影、规划和准备拍摄
  • 时尚造型、包容性和代表性
  • 英语语言支持(如有需要)
职业机会
  • 时尚造型助理
  • 时尚摄影师
  • 服装造型师
  • 创意总监
  • 艺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