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设计硕士预科-伦敦

设计硕士预科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Design

20周硕士预科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500英镑

开课时间:2月

课程概况

发展3D设计领域的当代设计技能与知识,为进入行业内工作或继续研究生学习做好准备。无论学生是对产品、室内或珠宝设计的3D设计感兴趣,都将通过当代设计实践获得更深的知识和技能。

通过2个学期的学习,学生将学习当代设计思维策略、研究方法、学术写作、设计中的可持续性问题,并将这些知识应用到实际的设计解决方案中,包括素描和渲染技术、数字建模、模型制作、原型设计、材料分析和生产工艺流程。

课程探索

学生将能够通过应用研究方法和设计思维策略来探索产品、珠宝或室内设计的当代设计实践,并对设计过程的各个方面进行探索。

头脑风暴、草图和模型制作技术,协助概念的生成和形式的探索。这些想法将通过CAD建模、渲染和原型制作进一步完善,得以实现最终设计方案。

课程鼓励学生通过研究伦理设计、材料分析、生产过程和寿命周期,思考设计中的社会、经济、环境因素。

设计——个人发展单元将贯穿于2个学期的学习中,为学生提供核心设计技能的概念草图,渲染和先进的建模技术,以实现3D项目。这些技能提供了一个框架,将设计概念发展成成熟的创造性成果,用以建立个人的设计作品集。

此外,英语课程也将贯穿于2学期的学习中,为学生提供宽泛的主题,除书面和口语语言技能外,还加强学生了听力和阅读技能。这些技能能够支持在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中设计学科的教学,确保学生能够通过书面和口头交流策略有效地交流他们的研究和设计成果。

学习重点
  • 当代设计实践
  • 设计研究方法论
  • 批判思维技能
  • 可持续性与伦理设计
  • 材料分析、原型制作与生产流程
职业机会
  • 产品、室内或珠宝设计师
  • 家具设计师
  • 灯光设计师
  • CAD设计师
  • 模型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