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大型项目设计硕士课程

室内设计·大型项目设计硕士课程 *

Interior Contract Design (AFAM)

一年制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3500欧元(2024年1月);3480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

课程概况

该课程分两个学期,在第一学期结束时,学生将通过选择两个独立的细分方向之一:室内设计和大型项目设计,来深化和完善学习经历。

第一学期所有学生都将学习必要技能和项目管理技术,特别关注室内设计规划最相关的方面,以及致力于照明设计以及室内装饰材料和织物的课程,这些都是成功管理室内设计项目的基本概念。

此外,在初期接触和分析国际趋势时研究方法是关键,课程还将以室内设计史进程中的概念作为学习支持。课程还涵盖技术规划的呈现和项目视觉识别,以及具体的设计软件的学习。

大型项目设计细分方向更侧重于涉及大规模公共空间规划的策略和步骤,以及室内空间,如旅馆业、住宅综合体、博物馆和剧院空间。

在选择大型项目设计领域的人来说,美学是其课程一大特点:该类型室内设计反映了当代社会对美、舒适和幸福的不断追求,它们会体现在美学规范和其实中,而所有这些都会在室内装饰织物的精确性和策略性选择以及色彩和风格的选择中达到极致。

新技术的探索和实验是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如照明设计、家庭自动化、应用数字资源和承包公司的设计解决方案。

无论学生选择哪类细分方向,都将获得公司与客户需求相联系的管理能力,管理一个室内设计项目的所有方面。学生还将在指定的项目中与合作公司密切合作,学习如何与专业现实联系起来。

课程重点
  • 室内设计新型美学语言
  • 国际趋势分析与解读
  • 室内设计项目技术层面学习
  • 创新与技术解决方案
  • 将客户身份翻译及诠释到指定项目中
  • 管理客户与产品需求的关系
职业方向
  • 产品设计师
  • 室内设计师
  • 零售设计师
  • 室内设计展厅经理
  • 承包部经理
  • 旅馆业承包经理
  • 艺术指导
  • 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