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数字营销六周周末-上海

时尚数字营销六周周末课程-上海

Fashion Digital Marketing

6周周末
上海校区

6周周末

课程费用:28800人民币

开课时间:2023年7月29日-9月3日(6周周末)

开课时间:75小时,周六周日上课;上午9:00-11:30,下午12:30-21:00

课程概述

本课程将对时尚组织如何将相应工具整合进市场营销预计传播计划中提供一个整体且广泛的概述。本课程适用于有志于在时尚数字传播领域工作的个人,或有志于了解时尚组织/品牌的营销和传播计划的专业人士和传播经理。

课程内容

第一周

第一周将致力于了解时尚系统和数字策略,以建立一个品牌和媒体互动的策略框架,以及不同角色在该行业中如何发挥作用。

第二周

第二周将专注于时尚数字营销和公关行业,分析用于获得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工具:活动、发布日、新闻、特别项目。

第三周

第三周将或读到数字环境,学生将探索:在线杂志、博客及网红博主,其语言演变、时间视角及商业模式。学生将于本周末尾约见一位专业时尚博主。

第四周

第四周将更具实验性:学生们将面临挑战,以真正的时尚公关专业人士的身份处理数字媒体——撰写新闻稿、文章和博客帖子,编辑新闻。一名新兴设计师将成为本周的特邀嘉宾,学生将对其进行采访,准备传播材料和建议。

第五周

本周将探索社交媒体、自媒体和付费媒体的关系:在一个聚合性的环境中,数字时尚公关必须能够理解社交媒体和内容管理,管理预算并为传播计划做准备。

第六周

在最后一周,课程将指导学生准备一个真正的时尚品牌数字营销和公关计划,并由专业导师对他们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