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奢侈品配饰与鞋类设计短期课程-佛罗伦萨

奢侈品配饰与鞋类设计短期课程

Luxury Accessories & Shoe Design

3周短期课程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2日-6月30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课程概述

课程从基本的绘画和着色技术入手,引导学生通过主要工具,以及视觉呈现当前的时尚趋势来表达设计思想。3周后学生将做一个完整的时尚配饰设计系列提案,并以专业数字形式呈现最终插画作品。本课程将为学生提供配饰设计师快节奏工作的真实体验。

课程内容

第一周

学生将探索配饰设计的创意方面,分析色彩组合及创作当代时装插画。学生还将在平面设计技巧的初步训练中,锻炼展示和呈现技能。

同时,对时尚历史与趋势和影响力的分析,将为研究与设计的创作过程提供视觉及审美灵感。

第二周

第二周学生将探索鞋履与包的设计技术方面。学生将学习如何通过手绘传播设计理念,同时还将考虑当代结构技术与知识,以及使用合适的材料来创造一个胶囊系列,并做一个项目简述。

第三周

最后一周学生会加强基础知识学习,例如开发一个完整配饰系列的研究方法论和技术技能。

通过能够将系列项目数字化呈现出来的数字设计软件教学,学生将开发自己的创意作品,课程还将训练学生的平面设计技能,通过专业展示,课程还将教授学生传播方法论。学生还将通过进一步学习材料并研究其特点,加深自己的创新方法和产品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