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直播 | 马兰欧尼名师解读热门专业:时装设计VS时尚造型

2020-02-26 点击量: 编辑:Linda

 

掐指一算,这已经是宅家的第N天啦!追剧、打游戏、练厨艺……这些宅家经典项目很快就玩腻了~看来还是高估了自己宅的能力呀!

 

这时候,一场干货满满的微课堂,会让你的宅家日子变得有趣又有意义!

 

2020年3月6日晚上7点半,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将联合马兰欧尼学院上海校区,举办线上直播微课堂,为大家解读时装设计和时尚造型两大热门专业。

 

 35.png

 

直播中,马兰欧尼上海校区服装设计导师Emanuele Colombo将为大家介绍时装设计与时尚造型这两个专业的差异和共同点;教学总监Francesco Fioretto还将分享造型师和设计师在工作中的相互影响与合作

 

此外,两位老师还会介绍申请马兰欧尼的作品集的制作要点,并为大家展示优秀学生的作品。

 

活动中,马兰欧尼上海校区招生官Jennifer将为大家做全程翻译,不用担心听不懂哦~

 

对服装设计和时尚造型感兴趣的同学,赶紧报名参加吧!

 

-主讲嘉宾

 

13.jpg

Francesco Fioretto

马兰欧尼上海校区教学总监

毕业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与视觉传播专业

知名时尚造型师、《Faux Q》杂志创意总监 

 

他曾在法国多个时尚与奢侈品牌担任作为艺术指导、创意总监,包括Reminiscence Paris、Dear Rose Fragrances等。2014年,他开始担任马兰欧尼巴黎校区担任平面设计和艺术管理导师,同时主管校区杂志设计部门和学生项目终审。2017年9月,他作为系主任还负责了时尚造型和创意大纲。2020年起担任马兰欧尼上海校区教学总监。

  

21.jpg

Emanuele Colombo

马兰欧尼上海校区服装设计导师

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他拥有20余年的时尚行业工作经验,曾担任Armani品牌成衣设计师、男装品牌Verri的设计师,并担任《Hot magazine》杂志总造型师。 

 

14.jpg

Jennifer

马兰欧尼上海校区招生官 

 

-直播安排

  

1.直播流程

① 马兰欧尼上海校区招生官Jennifer介绍马兰欧尼的特色及优势,以及2020年课程设置等信息 

② 微课堂:时装设计与时尚造型两大热门专业的差异和共同点(Emanuele Colombo主讲) 

③ 微课堂:造型师和设计师在工作中的相互影响与合作(Francesco Fioretto主讲) 

④ 申请马兰欧尼的作品集制作要点及优秀学生作品展示(Emanuele Colombo & Francesco Fioretto主讲) 

⑤ 互动答疑

 

2.直播时间

3月6日(周五)北京时间19:30

 

3.直播平台

电脑端登陆斗鱼直播网站(https://www.douyu.com),或者手机安装斗鱼直播APP。 

 

·如何预约

想要参加直播活动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你也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预约报名。

36.jpg

直播开始前,

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

带你一起看直播哦!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