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时尚女魔头Anna Dello Russo担任马兰欧尼品牌大使!

2018-10-19 点击量: 编辑:Alison

如果你看过《Vogue》、喜欢时装周街拍、或者是一个时尚迷,

应该不会对Anna Dello Russo这个名字陌生。

她是除了Anna Wintour之外,时装界另一位出名的女魔头。


她是谁呢?待M姐来给你扒一扒。

 

Anna Dello Russo出生在1962年,是意大利人,她曾担任《Vogue》意大利版的时尚编辑和《Uomo Vogue》的主编,现在是《Vogue》日本版的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


她视时尚如生命,一天换三次衣服,永不重复,可谓“衣不惊人死不休”!被称为“时尚狂人”。据说,她拥有4000双鞋,特意在米兰买了一栋房屋专门放置衣服和鞋,当季的衣服刚走过T台,转个头便会出现在她身上。

 

6.jpg


p33434139.jpg


如果你看到她在“光天化日”之下穿着礼服招摇过市,可一点也不要觉得奇怪。而且她坚称追求时尚与年龄无关,即使50多岁了,仍然穿得花花绿绿、非常大胆。

 

2012年,她与H&M合作推出的配饰系列, 一出预告就惊艳全球, 引来时尚潮人的熬夜疯抢。Anna Dello Russo也因此火了一把。


2018101614385721550.png

 

每一季时装周都是她的“街拍秀场”,她总是会出其不意地制造各种“惊艳”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因此她是许多街拍摄影师的宠儿,每一次都能火!

 

最近,这位时装精又双叒叕“刷屏”了!这次,不是因为“不惊人死不休”的街拍,而是她为马兰欧尼新生带来了一系列激励人心的开学讲座!

 

是的!Anna Dello Russo作为马兰欧尼学院的时尚品牌大使和科技总监出席了最近举办的马兰欧尼开学典礼!


0.jpeg


4.jpeg

 

作为马兰欧尼学院的时尚品牌大使和科技总监,Anna Dello Russo将会通过一系列旨在促进学校价值观、文化传统和计划的活动,激励希望在时尚界发展事业的年轻人才。她还将成为研讨会和各类会议的推动者和主角,代表马兰欧尼学院吸引行业合作伙伴和学生,激励开发现代化和创造性的培训课程。

 

对此,马兰欧尼学院CEO Roberto Riccio表示:  Anna Dello Russo与马兰欧尼学院的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自豪,也是未来的动力。我们相信她的巨大声望和长期丰富的工作经验,她与生俱来的开创性、把握时尚潮流的态度以及她的创造才能,对于选择马兰欧尼、想要实现梦想和抱负的年轻人来说,将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

 

Anna Dello Russo则表示: 与马兰欧尼学院的合作是我愿景的一部分,我要帮助和支持那些将要面对这项艰苦但令人兴奋的事业的年轻人。时尚的未来掌握在年轻人才手中。我很荣幸能够为新一代时尚人才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们勇敢、有目标,充满可以成为现实的梦想。

 

*内容参考马兰欧尼官网

 

与业界合作是马兰欧尼的特色之一。

相信与Anna Dello Russo的合作,

将会给马兰欧尼学生带来更多与时尚行业合作的机会哦!

 

想要进入时尚界的同学,欢迎来马兰欧尼学习哦!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服装商业、时尚买手、奢侈品牌管理等课程,能够帮助你顺利圆梦。你可以 点击链接>> 填写预约咨询表 ,或者添加客服微信: onyxlinda ,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哦~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