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BoF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出炉,马兰欧尼又双叒叕上榜啦!

2019-06-11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在全球知名时装商业媒体——BoF时装商业评论,推出的“2019年时尚业全球评估”报告中,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又一次登上BoF 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 

 

在这次评选中,

马兰欧尼囊括了17个奖项,

综合排名第2! 

 

01.jpg

 

这些奖项到底是什么呢?让M姐来给你说说吧~

 

原来,今年BoF的最佳时尚学院榜单采取了新的评比规则,学校名次不仅限于其总体表现,而是以 Badges of Excellence 卓越奖章(奖项)的形式来体现。相应奖章数量则由从学生、教育工作者和产业界所收集的反馈意见来决定,以取得更具实际价值和现实意义的调查评比结果。

 

本次评比划分为本科和硕士课程,又分别细分为时尚设计、时尚艺术指导与传播、时尚商务3个专业方向,总共6大专业方向。

 

时尚本科课程

 42.jpg

 

时尚硕士课程 

41.jpg

 

在评选中,BoF首先根据数据选出优秀的时尚学院,再按照6个专业方向授予各个学院卓越奖章(奖项),取代以往的数字排名。

 

这些卓越奖章(奖项)包含四大维度:

·最佳综合评价

·最佳学习体验(在校期间的学生体验)

·最具长期价值(学生入职前的预备工作)

·最具全球影响力(学校全球声誉和影响力) 

 

1.jpg

 

在本次评选中,马兰欧尼在6个专业方向都获得了奖章,共囊括以上17个卓越奖章(奖项)!其中,学院的时尚商务本科专业,更是将四大奖项全部收入囊中,全球仅3所院校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马兰欧尼第四年位列榜单前列!

 

马兰欧尼学院集团全球执行总裁Roberto Riccio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地看到马兰欧尼继续被公信力评认为最佳时尚学校之一,培养下一代时尚主角。这也归功于所有专业人士的巨大承诺,每一天,他们都对学生在学术和个人成长的过程中产生影响。 

 

*内容参考BoF官网及马兰欧尼官网

 

这么优秀的马兰欧尼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设计类课程,以及时尚商务、服装商业传播与新媒体、时尚买手、奢侈品牌管理、时尚产品管理、时尚营销等商科类课程。现在申请的话,还可以赶上10月入学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