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把奢侈品购物大街变成毕业秀T台,马兰欧尼这波操作真6!

2019-06-13 点击量: 编辑:linda

 小伙伴们,你知道吗?在佛罗伦萨古城中心有一条著名的奢侈品购物大街,叫托纳波尼路Via de'Tornabuoni,它是佛罗伦萨最著名的时尚街区,拥有Gucci、Fendi、Ferragamo、Armani、Bvlgari等高级时装和珠宝精品店。

 

16.jpg

 

平日里,这里是游人和购物者的天堂。但在6月10日,这条购物大街却被布置成了一个时尚T台办秀,吸引了众多观众。

 

原来,这是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2019年毕业秀的现场!

 

当天,10位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优秀毕业生展示了他们的2020春夏系列作品。把毕业秀秀场开在时尚大街上,而且是在Pitti Uomo男装展开幕的前夕举办,这波操作果然很6呢!

 

18.jpg 

 

活动现场还汇集了知名设计师Ermanno Scervino、《Vogue Italia》高级编辑Sara Sozzani Maino等众多时尚界知名人士及媒体。

 

Jinyang Mana被评为了“年度最佳设计师”。她的作品以“Counter-Flow”为主题,巧妙运用丝绸、透明硬纱、印花以及色彩组合,创造出有趣而耐穿的服装。复古褶边、不对称等设计更是增加了作品的现代感,并且将复古美学融入其中。

 

棒棒哒~ 

 

 21.jpg

年度最佳设计师 Jinyang Mana

 

22.jpg

Jinyang Mana的作品 

 

那么,就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作品欣赏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7.jpg

 

8.jpg

 

*图片来自马兰欧尼官方Facebook

 

你也想成为众人瞩目的设计师吗?欢迎来马兰欧尼!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课程,帮助你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现在申请的话,还可以赶上今年10月入学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