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多图 | 2019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毕业秀作品奉上~

2019-07-11 点击量: 编辑:linda

7月2日,马兰欧尼伦敦校区2019毕业秀的历史悠久的英国皇家园艺大厅Lindley Hall举办。活动以“ Marangoni /NEW ERA”为主题,展示了10名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作品。

 

每位设计师都展示了6套作品。他们的作品灵感来源广泛,包括中国传统文化、意大利文化遗产和表演艺术、60年代的伦敦等等,这也正是体现了伦敦这座城市以及马兰欧尼的国际化视野。

 

一起来看看作品吧! 

 

设计师:Natalia Esteve Garcia Ancira

 

黑白为主色调,悬垂的超大外观装饰着夸张的安全别针是这个系列的突出特点。Natalia Esteve Garcia Ancira被评为伦敦校区的年度最佳设计师。 

 

00.jpg

伦敦校区年度最佳设计师Natalia Esteve Garcia Ancira(中) 

 

1.jpg

 

2.jpg

 

31.jpg

 

5.jpg

  

设计师:Andrea Roman

 

设计师创作了一个很特别的休闲西装系列。作品使用流畅的面料,柔软而优雅,然而,金属、超大的垫肩等现代元素的使用,又提升了作品的现代感。 

 

22.jpg

 

21.jpg

  

设计师:Vinny Lim

 

设计师将垂饰、解构和褶边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服装混杂层叠在一起,不同面料透过各种切口得以展现。与浪漫主义形成对比的是配有流苏面纱的夸张眼镜。  

 

13.jpg 

 

11.jpg

 

设计师:Silje Wamnes

 

设计师带来了丰富的可持续针织系列作品,她通过使用大量柔和的白色、黑色、棕色,增加了作品的优雅特性。  

 

92.jpg 

 

93.jpg

 

设计师:Antonia Garcia Poblete

 

设计师带来了一个轻松、优雅的作品系列,以强烈的黑白对比,配上温暖醒目的芥末色,又凸显出了作品的精致。  

 

42.jpg 

 

41.jpg

 

设计师:Gaia Burani

 

设计师用褶皱来挑战和探索剪裁的极限。作品采用柔和的色调和轮廓,并通过手写字来增强效果。引人注目的超大软帽也为整个系列的造型加分。 

 

31.jpg

 

36.jpg

 

设计师:Ao Lun He

 

这个系列采用鲜艳的色彩,点缀着各种拼贴的印花和图案,搭配着古怪的帽子。大量的色彩和印花与运动鞋搭配在一起,给这个系列增添了一种街头风情。   

 

82.jpg 

 

83.jpg

 

设计师:Kristina Novikova

 

设计师把模特们打造成鸟一样的人物,作品用色十分大胆,每一套作品都配有夸张的羽毛遮目镜,增加了一种节日的气氛。 

 

72.jpg

 

73.jpg

  

设计师:Arian Krasniqi

 

这位设计师将层层叠叠的薄纱粉彩连衣裙、可爱俏皮的插图融合在系列中,又将轻盈和失重的感觉融入其中,让观众着迷于一个有趣的梦。 

 

61.jpg

 

62.jpg

 

设计师:Rebecca Shamoon

 

设计师的作品融合了现代与复古的风格,白色镶边、50年代风格胸罩是设计的特点。 

 

53.jpg

 

51.jpg

 

*内容及图片来自马兰欧尼官方Facebook、fashioncrossover-london.com 

 

你也想成为众人瞩目的设计师吗?欢迎来马兰欧尼!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硕士课程,帮助你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现在申请的话,还可以赶上今年10月入学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