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全球最佳时尚学院Top25出炉,马兰欧尼又上榜啦!

2019-12-25 点击量: 编辑:linda

 

当当当~ 

马兰欧尼又上榜啦! 

 

近日,全球最大的独立时尚新闻网站Fashionista公布了2019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马兰欧尼再次荣登榜单 ! 

 

15.png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Top25 

 

Fashionista是时尚圈最有声望的媒体之一,专注于提供时尚界新闻、评论、职业建议等内容,每月拥有超过250万的阅读量。2010年起,Fashionista开始评选全球最佳时尚学院,为时尚爱好者选择院校提供参考。 

 

和往年一样,Fashionista根据学费、知名校友、学生与校友的评价等标准进行调研和综合评估,评选出了2019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以下为排名的评估标准: 

 

01

学费 

 

艺术、设计类院校的费用通常较高,不同院校之间学费的差异也较大,甚至很多院校的学费每年都会增长。当然,学费不是最主要的评估标准。 

 

根据Fashionista的数据,马兰欧尼本科课程的学费约为每年17.6万RMB,硕士课程的学费约为每年23.4万RMB(注:马兰欧尼的具体学费信息请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34.jpg

 

02 

知名校友数量与就业率 

 

院校的知名校友数量也会考虑在内,但是Fashionista也很看重院校的就业率。毕竟,每一位时尚领袖人物或者品牌背后,都需要有很多优秀人才的支持,才能保证一切工作进展顺利。这些幕后支持人员同样能够拿到高薪。 

 

根据Fashionista的调查数据,马兰欧尼的就业率为80%。 

 

此外,马兰欧尼毕业生的主要就业公司为:Valentino、Chanel、Dior、Dolce & Gabanna、Gucci、Fendi、Versace、Giorgio Armani、Louis Vuitton、Prada等。 

 

马兰欧尼的优秀校友包括:Dolce&Gabbana的创始人之一Domenico Dolce、Moschino创始人Franco Moschino、Ermenegildo Zegna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同名品牌创始人Barbara Casasola等。  

 

   24.jpg

 

03 

在校学生及校友的反馈 

 

Fashionista对数千名在读学生及校友(大部分是来自美国)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师资,提供的实践机会及培训、社交生活、就业咨询,助学金等。 

 

以下是Fashionista的调查报告中,部分马兰欧尼在校生和校友的反馈: 

 

马兰欧尼采用小班教学,并注重实践性教学, 老师们都很专业,而且很友好,并给我们提供很大的支持。 

 

在马兰欧尼,你有很多机会与行业人士建立联系,扩大社交网络。它还会举办很多有趣的演讲和研讨会。 

 

马兰欧尼为我打开了进入伦敦时尚行业的大门,并在知识、技能等许多方面提供支持,为我们将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

 

04 

其它

 

Fashionista的调查数据还显示,马兰欧尼的班级人数约为20人,国际生比例约为79.3%。 

 

*编译自Fashionista网站 

 

这样的马兰欧尼, 

是你的梦校吗?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时尚产品管理、奢侈品牌管理、服装商业等课程,帮助你更好地进入时尚业哦~

 

对马兰欧尼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