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0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出炉,马兰欧尼位列第8!

2020-03-02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全球知名的商业杂志《CEOWORLD》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110强榜单。其中,马兰欧尼学院位列全球第八、意大利第一!

 

来看看榜单~ 

 

112.png

《CEOWORLD》2020全球最佳时尚学院Top 10 ▲

点击链接>>可以查看英文版完整榜单

 

《CEO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杂志,主要面向全球企业高管,拥有超过1240万的浏览量。 

 

《CEOWORLD》主要通过以下6个指标对时尚院校进行评估,并计算各个院校的得分:

 1.学术经验 

2.入学要求 

3.就业率 

4.招聘人员的反馈 

5.专业水平 

6.全球声誉和影响力 

 

这些指标的数据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主要评估院校的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招聘人员的反馈,不依赖于学校提交的数据。

 

002.png

 

今年,《CEOWORLD》杂志对全球12万人进行了调查,其中包含4万名学生、5万名行业人士和3万名全球招聘人员。受访者以“1-100分”或者“不知道”对院校进行打分。

 

《CEOWORLD》根据调查数据和评分,评选出了2020年全球110所最佳时尚学院,并按照各个院校的得分,从高到低划分为AAA~CC等级。

 

最终,马兰欧尼以94.51的得分位列全球排行榜第八、意大利排名第一,并被评为AAA等级。

 

相比2019年的全球第10,马兰欧尼的排名上升了2位。今年,全球仅有14所院校被评为AAA等级。

 

棒棒哒!

 

113.png

 

*编译自ceoworld.biz 

 

这么优秀的马兰欧尼,

让你心动了吗?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设计类课程,以及时尚商务、服装商业传播与新媒体、时尚买手、奢侈品牌管理、时尚产品管理、时尚营销等商科类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