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跟着学姐逛校园 | 原来你是这样的马兰欧尼~

2020-08-06 点击量: 编辑:linda

 

马兰欧尼的校园长啥样?在那里学习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7月16日晚,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将联合马兰欧尼米兰校区举办校园直播活动,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职业发展主任Giulia Bedoni和服装造型专业学姐周子娴,通过直播镜头带大家逛了马兰欧尼。错过直播的同学,跟着M姐来回顾一下吧。 

 

嘉宾简介 

511.jpg  

Giulia Bedoni 

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服装设计专业职业发展主任

&服装设计本科课程主任 

 

 341.png

周子娴 

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服装造型与摄影强化课程在读 

 

-你是这样的马兰欧尼

 

直播中,Giulia老师和子娴学姐带大家参观的是马兰欧尼米兰校区中最大的校区,主要提供本科课程的教学。

 

这个校区坐落在米兰最著名的一条大街——蒙特拿破仑大街。这条街上都是一线大牌的门店,包括Louis Vuitton、Gucci等等。 

 

马兰欧尼在米兰还有另外2校区,一个是研究生和强化课程校区,另外一个是设计校区。每个校区都有教室、实验室、休息室、咖啡厅和图书馆等设施。 

 

学校是在一栋楼里面,两位嘉宾带领大家从1楼开始参观,包括摄影教室、打版教室,缝纫教室、电脑室、图书馆等。通过画面你会发现,每个实验室里都配备了专业的设备。

  

20.png

摄影教室 

 

01.png

打版教室

 

22.png

打版教室

 

16.png 

缝纫教室 

 

15.png

电脑室 

 

17.png 

图书馆

 

Giulia老师和子娴学姐还带大家参观了马兰欧尼学生的作品展示。服装设计学生的作品有男装、女装,包括手稿、手工作品、成衣等;在造型专业学生的摄影作品中,模特的服装其实是由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设计的。子娴学姐说,在马兰欧尼,不同专业的学生会互相帮助来完成作品。

  

11.png

学生作品展示

 

14.png

学生作品展示 

 

-为什么选马兰欧尼 

 

在参观的过程中,Giulia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马兰欧尼的几个特点。

 

·老师 

 

这里的老师都是有双重身份的,除了在学校授课,老师们同时还在行业里任职。比如Giulia老师曾担任MiuMiu品牌女装设计师,还是诸多意大利本土品牌的咨询顾问。所以,马兰欧尼所教的东西,都是和市场与时俱进的,如果市场提出了新的需求,老师们就会更新自己的课程。

 

此外,除了基础知识,老师还会教授学生关于行业的相关知识和经验,比如了解行业是如何运作的。这些是书本上没有的,相当于是行业里的秘密哦~

 

·课程

  

马兰欧尼已经有85年的历史,它的课程在不停的试验、调整过程中,内容和架构已经非常完善,并且形成了很好的教学模式,这会让你更好地学习到专业的知识和技能。

 

221.png

 

·教学模式 

 

马兰欧尼采用小班教学的形式,有问题可以随时提问,老师会耐心解答,也会带领你去完成你想要的作品。 

 

·学习氛围

 

学校选址在米兰的时尚中心,周围就是Gucci、Prada等高端品牌的门店,让学生置身在这样的时尚氛围中,可以更好地激发学生的灵感和创造力。

 

此外,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学生,所以你可以从同学身上学习到不同国家的文化知识,并在交流过程中培养跨文化交流的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呢!

  

你喜欢这样的马兰欧尼吗?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时尚商务、时尚买手、珠宝设计、鞋履设计、产品设计、奢侈品牌管理、时尚营销等课程,并有本科、硕士、一年制强化等课程设置,不同学历背景、兴趣的你都可以找到适合的课程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