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她是市长夫人、4个孩子的母亲,也是服装品牌创始人

2018-12-19 编辑:linda 点击量:

 34.jpg

Anouki Areshidze
2010年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 
 
ANOUKI品牌创始人

 

Anouki出生在格鲁吉亚的首都城市第比利斯, 

小时候的她最喜欢和男孩玩打仗游戏, 

因此,被母亲送进模特学校去培养女性气质。 

她成了专业模特,还签了知名的模特公司, 

并搬到了米兰。 

她在那里认识了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后卫Kakha Kaladze,

他也是格鲁吉亚人。 

后来Anouki成了他的妻子。

 

为了追求自己的时尚梦想,

已经成为母亲的她,

进入马兰欧尼学习服装设计与时尚造型。

 

2012年,她的丈夫退役并开始从政,

他们搬回了格鲁吉亚。

他的丈夫成为了格鲁吉亚副总理、能源部长,

又在去年成了第比利斯市的市长;

她则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

还登上了第比利斯时装周。 

 

2.jpg 

Anouki和家人

  

现在,

Anouki不仅是市长夫人,

还是4个孩子的母亲,

并开了自己的品牌店。

她还是世界知名的街头明星之一,

被《Vogue》美国版评为格鲁吉亚排行第一的It-Girl。

 

4.jpg

Anouki Areshidze

 

       好了,听完Anouki的故事之后,我们来看看她对于留学马兰欧尼的感受以及创立品牌的心得吧。 

 

        一、留学马兰欧尼
 
       Q: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服装设计的?
 
       A:和大多数女孩子不同的是,我小时候并没有玩过给娃娃做衣服之类的游戏。直到十几岁的时候,我开始喜欢将不同的服装组合在一起,创造出个性化的造型。从那时起,我就意识到自己将来不仅要为自己设计服装,还想要分享对造型的想法给其他女性。
 
        Q:你当初为什么会选择马兰欧尼米兰校区?
 
        A:对于我来说,米兰是仅次于我的家乡第比利斯的第二个家。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住了5年多,很多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和记忆都是与这个城市有关。 
在搬来米兰之前,我就听说过马兰欧尼学院,这是一所世界顶尖的时装学校。对我来说,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是我学习的最佳选择。 

 

 
        Q:在马兰欧尼的学习对你有哪些重要意义?
 
        A:在马兰欧尼的整个学习过程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每天都有几个小时的课程,放学回到家之后,我还要利用晚上的时间来完成作业。当时我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这样的节奏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挑战。
 
        但是,学习时尚概念和实用技术,并将它们与创作过程相结合,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马兰欧尼不仅教会我找到表达自我想法和时尚观点的方式,更重要的是,我掌握了一个服装系列从灵感搜集到制成成衣的全部过程。
 
7.jpg
Anouki Areshidze
 
        二、回祖国创立品牌
 
        Q:在23岁时,你创立了同名时装品牌ANOUKI。后来你为什么选择回到自己的国家发展?
 
        A:由于家庭原因,我搬回格鲁吉亚。回到第比利斯,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且,我终于有机会和时间将我在米兰时脑海中的想法和计划具体化。我们在第比利斯开设了第一家ANOUKI实体店,并设立了工作室。
 
        此外,对我来说,以我的方式来宣传我的祖国是非常重要的。虽然ANOUKI的服装标签上写着“格鲁吉亚制造”,但它在全球也有了一定知名度并向国际化发展,这让我觉得十分骄傲。2016年,我们在黑海海边的巴统开设了第二家品牌店,我们也有进一步向国外发展的计划。
  
        Q:你从哪里可以找到设计灵感,是否有一些特定的角色会激发你的创造力?
 
        A:旅行会给我很多灵感,特别是在意大利。每年的时装周前后以及节假日,我都会在意大利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喜欢坐在咖啡馆里,看看周围漂亮的建筑、观察周围的人,去捕捉一些小的细节,这些会成为我的服装系列的灵感来源。由于ANOUKI的品牌理念是致力于女性气质的提升,所以拥有有趣风格的女性会带给我启发。
 
6.png
英国知名女歌手Jessie J身穿ANOUKI服装  
 
        Q:2015年,你推出了副线品牌MISS ANOUKI,最初只针对格鲁吉亚市场。是什么促使你做出这个具有挑战性的决定?这个品牌目前发展得怎么样?
 
        A:2013年,当我们在第比利斯推出首个ANOUKI系列时,采用的是进口高级面料,品牌定位为奢侈品和较高的价格。但对于许多想要穿ANOUKI的格鲁吉亚女孩来说,价格过于昂贵,因此我们决定开设副线MISS ANOUKI。
 
        我们努力寻找能够提供更低价格原材料的新供应商,但是始终保持ANOUKI的产品质量,我们还找到了可以实现更快分销的合作公司。从上市第一天起,MISS ANOUKI就赢得了客户,销售量的持续增长也证明了市场对品牌的认可。
 
46.jpg
ANOUKI作品
 
 45.jpg
 ANOUKI作品 
 
        三、给年轻学子的建议
 
        Q:你如何看待服装设计比赛?你会建议年轻的服装设计学生参加吗?
 
        A:当你还是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年轻人时,你应该尝试用所有可能的方式来展示你的创造力,并向不同的人分享你的时尚观点。我非常建议大家参加服装设计比赛,去冒险,去挑战自己。2016年,我和其他9位新兴设计师被《Vogue Italy》和YOOX选中,在米兰的“The Next Talent”大赛展示我的设计作品。
 
        这个独特的机会让我可以真正地与时尚界的专业人士交流,并建立联系,听取他们的意见,并向他们分享我的观点。我永远不会忘记Anna Wintour(《Vogue》美国版主编)和 Franca Sozzani(《Vogue》意大利版前主编)来到现场看我的作品,并和我交谈的场景。这让我有更多动力去展现自己的才华。
 
 
        你也有一个服装设计梦想吗?
        欢迎来马兰欧尼学习哦!
 
        马兰欧尼为你准备了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强化和硕士课程,帮助你实现梦想~你可以点击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