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被称为“中国版Gucci”,这个国产女装品牌火了!

2019-03-13 编辑:linda 点击量:

  小伙伴们一定对Gucci的独特风格印象深刻, 

自从Alessandro Michele担任创意总监以来,

Gucci就引领了一波浪漫繁复的时尚潮流,

并受到热捧。

 

640 (1).gif

 

小编也发现了一个最近“大火”的国产女装品牌,

它同样以复古又超前、浪漫繁复为特色,

被称为“中国版Gucci”。

 

这个品牌就是:Le Fame 拉飞姆!

 

先来看看它最新的2019春夏系列作品

 

 443.jpg

 

半个娱乐圈为它带货

 

Le Fame成立于2013年(至今才6年呀~),最初是一家位于曾经的上海时髦圣地 ——“新乐路24号”的老洋房精品集合店。Le Fame专注于塑造浪漫诗意之美,演绎极具女性气质的意大利折衷主义风格,融合过去与现在,混搭不同的元素来诠释全新的复古风潮。

 

短短几年,它就受到了一大波明星的热捧,比如,蔡依林、宋茜、大S、谢娜、张韶涵、沈梦辰、霍思燕、王菊等等,都穿过它家的衣服。可以说,国内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在为Le Fame带货啦~ 

 

42.jpg

谢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身穿Le Fame 

 

44.jpg

蔡依林身穿Le Fame出席活动 

 

45.jpg 

大S身穿Le Fame 

 

02.jpg

宋茜身穿Le Fame 

 

它为什么会“火”

 

那么,Le Fame为何这么受欢迎呢?

 

首先是独特的设计风格。

 

Le Fame的设计风格融合东西方设计理念,既复古又超前,符合当下以Gucci为代表的浪漫繁复的时尚潮流。设计师善于将摩登之美与时尚感以融合的方式呈现,并在繁复与实用、东方与西方、过去与未来之间找到结合点,创造出独特的时髦感。自然圈粉无数啦~ 

 

这里不得不提的是,Le Fame的主创设计师是来自世界知名的马兰欧尼学院。意大利的留学经历让设计师对商业品牌的服装设计有更深的理解。

 

Le Fame设计总监、马兰欧尼校友Giada,曾在接受欧名艺术留学中心采访时说:想要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你需要同时具备感性和理性思维。因为,和艺术家相比,你必须具备理性思维和商业逻辑思维;但比起纯商业的东西,你又要在服装中体现艺术性和故事性。 

 

48.jpg

 

其次,Le Fame的门店颜值也很高。

 

目前,Le Fame已经在各大大城市的核心商圈开设了近50家实体门店~它家的门店设计同样是融合西方设计与东方审美的理念,配色十分惊艳,大量金色、粉色等强烈色彩及线条,以及拱门等经典元素的运用,创造出浪漫的视觉审美。

 

29634-16.jpg 

 

50.jpg

 

51.jpg

 

而且,你会发现,不管是壁面空间、地毯,甚至模特的颜色,都进行了精心的搭配。你大概很少见到哪个品牌门店会使用白色之外的模特吧? 

 

在这样高颜值的门店中逛,简直是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啊!进店的人大概都舍不得走,忍不住要买买买啦~ 

 

除此之外,Le Fame还是一个善于营销的品牌。比如,最近,它联合德国建筑事务所BC举办了2019春夏新品预览【宫气东西】,地址选在了上海煦园旧址,营造出了浓浓的旧上海摩登感。 

 

52.jpg

 

而且,这个展览还是全国巡展,2月份在上海久光百货的首站展览大受好评~接下来的巡展估计又会圈一大波粉丝吧~ 

 

12445-14.jpg

 

 *综合整理自网络

 

通过以上,你会发现,作为一名商业品牌的设计师,除了要掌握专业的设计技能,你还需要掌握市场潮流、营销等方面的知识。

 

马兰欧尼的服装设计本科专业,从教授设计技巧开始,涵盖面料分析、成衣制作以及服装产品各方面,通过对时尚潮流的研究学习,创造契合目标市场需求的产品。马兰欧尼的女装设计和男装设计硕士,同样也会引导学生通过分析市场历史、习惯和传统的变化,从而设计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作品。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吧,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