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创立品牌6年,他成了章子怡、赵丽颖、杨幂等明星的御用设计师

2019-05-22 编辑:linda 点击量:

在前段时间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CHICCO MAO的品牌发布秀,吸引了48位艺人到场,其中包括柳岩、娄艺潇、刘惜君、安琥、陈紫函等明星。可谓是超豪华的阵容了。 

 

CHICCO MAO的设计师是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大帅哥毛宝宝,他还有一个称号叫“明星御用设计师”~

 

09.jpg

毛宝宝

 

为什么叫他“明星御用设计师”?看看穿过他设计的衣服的明星,你就知道了~

 

在热播综艺《我就是演员》中,章子怡身穿CHICCO MAO蕾丝叠花西装夹克,时髦干练、气场全开呀~▼

 

04.jpg 

 

同样在《我就是演员》中,韩雪也曾选择CHICCO MAO的宝石红针织打底衫搭配bingbling的亮片切割裤出境。▼

 

07.jpg 

 

赵丽颖身穿CHICCO MAO斜肩拼接连衣裙出演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02.jpg 

 

汤唯穿着CHICCO MAO白色连衣裙拍了瑞幸咖啡的广告。▼

 

01.jpg 

 

杨幂身穿CHICCO MAO的白色露肩连衣裙出席雅诗兰黛唇膏新品发布会▼

 

05.jpg

 

此外,Angelababy、刘涛、王珞丹、柳岩、张靓颖、孙俪、高圆圆、李冰冰、林志玲、秦岚等明星,都曾穿着CHICCO MAO品牌服装出席活动或者拍摄大片。 (大半个娱乐圈的女星都包括了~)

  

关于设计师

 

你肯定也好奇,这位备受明星青睐的毛宝宝,到底有啥来头? 

 

11.jpg

毛宝宝

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服装设计专业

CHICCO MAO品牌创始人 

 

☞留学马兰欧尼

 

毛宝宝从小就对服装设计感兴趣,2008年起,毛宝宝先后在瑞士和意大利求学,并且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的服装设计专业。 

 

回忆起在马兰欧尼的留学生涯,毛宝宝表示,最让他受益匪浅的是,老师为他阐述了到底什么是艺术、什么是设计、什么又是市场。

 

在毛宝宝之后的设计中,他把这三者结合得非常好。“在设计过程中,我会运用当季的流行元素,与CHICCO MAO的设计风格充分融合。”毛宝宝说。

 

☞回国创立品牌

 

2013年,毛宝宝回国发展,并在北京成立了CHICCO MAO工作室。同年,他就发布了2014高级定制和春夏系列。

 

CHICCO MAO的logo是一只展翅的白鸽翅膀中配上一条鲜艳的红线,将象征和平的白鸽翅膀与带有红色讯号的抽象十字架结合,打破了传统文化中的白鸽形象。毛宝宝希望通过设计传达传达女性的独立、自信、优雅,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12.jpg

 

毛宝宝将东方传统文化与西方美学文化融会贯通,用具有时代感的西方剪裁展现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他的作品既注重设计感又兼顾实穿性,切割、图腾与未来感等元素的运用使他从众多的国内独立设计师中脱颖而出。

 

之后,毛宝宝不仅受邀与《VOGUE》《时尚芭莎》《嘉人》《ELLE》和《时装L'OFFICIEL》等知名时装杂志合作,而且还担任众多热门综艺节目的特邀嘉宾,比如《拜托了衣橱》《快乐大本营》《美丽俏佳人》等。

 

品牌成立6年,毛宝宝就已经成为了章子怡、柳岩、林志玲、赵丽颖等众多明星的御用设计师。

 

13.jpg

  章子怡身穿CHICCO MAO出席活动

 

他的作品为什么受明星喜爱?

 

那么,明星们为什么都青睐他的作品呢?

 

毛宝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是这样说的:

 

明星对于服装的要求要独树一帜,既要展现个人的风格,也要体现出她们的自信、优雅。我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与她们的需求完美重合。所以,CHICCO MAO成为她们出席活动、拍摄杂志的最佳选择。

 

柳岩也曾评价毛宝宝的设计:第一次穿他的衣服,看似简单,但很注重细节的设计,剪裁很好,穿上身很贴合肌肤,让你感觉这就是你的衣服,我觉得设计师懂得把女性优雅性感的一面展现得很完美。

 

08.jpg

 

不过,CHICCO MAO的定位可不仅仅是明星~ 

 

现在,CHICCO MAO与很多品牌集合店都有合作,包括线上直营店和合作店铺,在国内一线城市也有独立的品牌直营店。“未来我们会拓展更多的销售渠道和市场,让更多的顾客可以感受到CHICCO MAO带来的独特魅力。”毛宝宝说。

 

给年轻设计师的建议

 

那么,他对于想要进入时尚业的设计师,有哪些建议呢?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觉得踏入时尚行业,首先梦想非常重要,但是和自己付出的努力一定是成正比的。不是付出努力就会有好的回报,但吃苦和付出的精神是一定要有的。在这个过程中,把握住机遇和机会。

 

这是我想要给大家一个很重要的建议,不要只有热爱,热爱只是一个很基础的方面,一定要非常的坚持和付出比常人多十倍或百倍的努力,才会有今天你想要的成果。

  

*内容综合整理自网络 

*图片来自CHICCO MAO的官方微博等 

 

你也想成为明星设计师吗?欢迎来马兰欧尼学习哦!

 

马兰欧尼开设了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强化课程,帮助不同学历背景的你实现梦想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吧,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